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未失一局女排晋级决赛 中国女排与韩国争夺冠军

  竞报讯(记者李洁)3比0,中国女排兵不血刃进入决赛。昨日,2008年首届女排亚洲杯赛在泰国呵力继续进行,中国女排在半决赛中3比0完胜东道主泰国女排,进入决赛。在本届亚洲杯的比赛中,中国女排此前四场比赛全部奏凯未丢一局,均以3比0的相同比分先后擒服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日本和中华台北队,顺利杀进半决赛。

而泰国女排凭借东道主之利走势强劲,除了2比3惜败给了韩国外,全部顺利取胜,特别是1/4决赛3比0完胜身高马大的澳大利亚队,可以说两支球队目前状态都很不错。本场比赛中国女排仍然派出新人担纲,在前一场比赛中司职自由人并表现优异的刘亚男重回接应位置,但很可惜她在首局就因伤下场,好在这并没有影响到中国队的士气,很快就以3比0完胜对手。今晚7点半,女排亚洲杯赛将在泰国进行最后的决赛,中国队将和韩国队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