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持续下跌 缺席巴林排名赛积分还要再受损

  竞报讯(记者李洁)随着2008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落幕,斯诺克的临时排名也有了更新。刚刚在上海大师赛错失冠军的奥沙利文依然高居榜首,而丁俊晖名次再跌1位,滑落至第14位。按照世界斯诺克联合会的规定,世界排名16名以后的选手必须参加每站比赛的资格赛,而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小丁也表示自己并不想打资格赛,因此本赛季他给自己定的目标仍然是留在前16。

但是目前的情况对于丁俊晖来说并不乐观,在最新的临时排名上,丁俊晖以17629分排在第14位,排在他之后的是宾汉姆和霍金斯,而两人与丁俊晖的差距也并不大,分别差了379分和754分。再加上由于要参加联盟杯的比赛,小丁将无法参加巴林站的排名赛,铁定将损失一定的积分,因此如果他不能在后面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的话,那么赛季末他将很可能跌出前16位。另外,在最新的排名上塞尔比凭借四强的成绩一举超越墨菲位列第三,而连续两站排名赛出局的墨菲新赛季只拿到1400分,暂时排在第四位,瑞恩·戴超越卡特升至第五。傅家俊仍牢牢守住第八的位置,状态回升在上海大师赛闯入八强的威廉姆斯成功挤掉亨德利排进前十,而新科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一举冲到了第17位。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