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年度最佳颁奖:卡西双料先生 巴萨惨淡(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7日1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一晚,西班牙足坛以及体育界众名流齐聚马德里的里特兹酒店,出席在那里由《马卡报》主办的07-08赛季西甲(乙)联赛各大奖项的颁奖典礼。如此隆重的盛宴,必然也少不了足坛大腕们的身影,携着上周末6-1狂扫马竞的喜悦,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典礼上也是神采奕奕。期间,有趣的是,拉总更是和马竞主席塞雷佐,以及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一起就坐,并有说有笑的攀谈,此番景象更是令人不禁浮想联翩。而西班牙足协主席比拉尔和西班牙体育部长利萨维茨基,这两位西班牙体育界绝对的“大碗”也自然成为了此次颁奖典礼的焦点明星。

  此次典礼除了给西甲(乙)各奖项的获奖人员颁奖外,还特意向获得今夏欧洲杯冠军的西班牙国家队颁发了几大特别奖。像卡西利亚斯、哈维、比利亚这三位帮助斗牛士军团重登欧洲巅峰的绝对功臣,也是实至名归的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大奖。以下就是各奖项的具体获奖名单。

  西甲各大奖项获奖名单如下:

  赛季最佳射手(Trofeo Pichichi):古伊萨(马洛卡/费内巴切)

  赛季最佳本土射手(Trofeo Zarra):古伊萨(马洛卡/费内巴切)

  赛季最佳门将(Trofeo Zamora):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

  赛季最佳裁判(Trofeo Guruceta):梅格利亚-达维拉

  赛季最佳教练(Trofeo Miguel Munoz):佩莱格里尼(比利亚雷亚尔)

  向获得欧洲杯冠军的西班牙国家队颁发的三大特别奖:

  最佳门将:卡西利亚斯

  最佳射手:比利亚

  最佳球员:哈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