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西亚国字号换帅如同走马灯 世界杯前后尤为突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亚足联官网消息,执教西亚球队并非简单任务,一旦你的表现达不到期望值,你随时受到解雇。

  在世界杯预选赛,换帅更是如同走马灯。

在2010年世预赛,就有3名主教练下课,其中两人来自西亚队。

  在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已经有两名主教练下课。阿联酋在以1比2输给朝鲜和沙特阿拉伯后,解雇了法国人梅苏,由巴特内代替。卡塔尔因乌拉圭籍原帅福萨蒂的健康出了问题,与后者和平分手,梅苏填补空缺。

  卡塔尔在十强赛序幕战赠乌兹别克斯坦3蛋,次轮比赛以1比1言和巴林,目前在A组积4分居首。

  乌兹别克斯坦在十强赛前两轮比赛落败,伊尼雷夫难辞其咎,取而代之的是卡西莫夫。

  接下来下课的或是巴林国家队主教练马加拉和沙特阿拉伯土帅阿尔佐哈。马加拉和巴林足协出了问题,而阿尔佐哈因不满媒体的吹毛求疵,拒绝出席两场记者会,引起了沙特足协的不满。

  在西亚,易帅是一起平常的事,这尤其发生在2002和06年世界杯前后。

  在2002年,伊拉克连换3名主帅,从阿德南哈马德到加萨姆,再到克罗地亚人伯林。

  沙特先由马其顿人桑特拉奇执教,后换成阿尔佐哈。卡塔尔最出人意表,先由哈吉执教,过后巴西人坎波斯取而代之,但坎波斯带队成绩差劲,逼使卡塔尔足协再一次和哈吉重续前缘。

  阿联酋的原帅是萨克尔,荷兰人鲁吉斯火速代替,但在鲁吉斯表现不佳下,萨克尔恢复原职。

  乌兹别克斯坦和阿曼不遑多让,奥斯特鲁斯科代替俄罗斯人萨尔科夫执教乌兹别克斯坦,阿曼则在德国人斯坦格下课后,找土帅贾贝尔代替。

  沙特在2006年世界杯,聘用阿根廷人卡尔德隆代替范德伦执教。巴林当年先后征聘了克罗地亚人祖里西奇、德国人锡德卡和另一克罗地亚人佩鲁索维奇。科威特的3任主教练是帕维科奇、伊布拉欣和罗马尼亚人斯托伊吉塔。

  乌兹别克斯坦当年也换了3名主帅,即德国人格德、海达罗夫和英格兰人霍顿。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阿尔 | 梅苏 | 鲁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