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纳什绝口不提退役 艾弗森受伤缺席训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休赛期并不平静,各队都在争相招兵买马为下赛季做准备,下面来看看一些主要的新闻。

  艾弗森受伤缺席训练

  由于左膝挫伤,艾弗森缺席了北京时间周二凌晨掘金的训练营。据报道,上周艾弗森在与队友的一次冲撞中摔倒在地板上,这导致他膝盖受伤。艾弗森当即退出训练被队友扶回休息室。经检查之后,艾弗森的伤势并不严重,他不会缺席太久。“我们有一些球员正受到伤病困扰,但毕竟刚开始恢复训练只有6-7天,出现这种情况也很正常。刻苦训练总要伴随一些伤病和痛苦,现在他们只是需要一些休息。”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说,“他们不会马上回到训练中,但伤势都不算严重,应该不会缺席太久时间。”

  纳什不提退役

  还有7个月,纳什便将年满35岁,不过这位太阳王牌球星却仍旧不考虑退役。纳什现在的合同将在2010年夏天到期,不过球队握有一个可以在2009年夏天提前买断合同的选项。纳什表示2010年合同到期后,自己想要与球队续约两年,这就意味着他将至少打到38岁。“我知道我想再打四年,再签一份两年合约是我的目标。在那之后我会重新评估一下自己的状态,现在我感觉非常好,我想退役的日子还早着呢。”

  戈登脚踝扭伤负痛训练

  刚于公牛签下一份640万合约的本-戈登受伤了。日前在训练中,戈登脚踝疼痛,不过在简单处理之后他带伤完成了全部训练内容。“他前几天扭到了,不过还是完成了全部训练课。”公牛新任主帅文尼-德-内格罗说道,“他一直在做投篮和其他练习,他只是需要更多时间找回状态,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热火王牌愿终老迈阿密

  热火当家球星韦德表态愿意终老迈阿密,而且他相信热火终将再次崛起。韦德5年职业生涯只效力过热火一支球队,2010年韦德将成为自由球员,不过他却对迈阿密情有独钟。“我想在这里退役,虽然并不是很多人能够做到这一点,但是我想成为其中一个。”韦德说道,“而且我坚信,我们一定能重新崛起的!”

  阿联队友遭解雇

  日前网队正式宣布解除与埃维-斯托瑞的工作合同,这位阿联队友就这样被无情的抛弃了。31岁的斯托瑞2004年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NBA,在此之前他曾先后在网队、奇才和雄鹿打过球。在斯托瑞的职业生涯中,他总共参加了60场NBA比赛,场均出战6.8分钟,贡献2.4分和1.1个篮板。在裁掉斯托瑞之后,网队目前的注册球员仍旧高达18人,这意味着网队的裁员风波还将继续。

  勇士猛将接受牙齿整形手术

  勇士猛将史蒂芬-杰克逊近期对参差不齐的牙齿进行了休整。休整之后,史蒂芬-杰克逊的牙齿变得整齐、洁白。杰克逊此前的豁牙是由于一次车祸所造成的,当他还在步行者效力时被一辆汽车撞碎了六颗牙齿。而经过这次牙齿整形手术之后,史蒂芬-杰克逊对自己的自信心大增。看得出,史蒂芬-杰克逊对自己这次改变非常满意!

  卡特向网队表忠心

  卡特今夏险成网队交易筹码,不过这并未影响他对于网队的忠心。“当人们跟我说‘你已经被球队挂牌出售’时,我并不没往心里去。我现在仍是网队一员,并且我将继续履行球队赋予我的职责。”现在,卡特是网队的精神领袖,“我目前在球队感到非常愉快,虽然我从未放弃对总冠军的渴望,但是我理解球队目前的状况,我们需要经过一个痛苦的重建过程,而我非常乐意成为这其中的一份子。”(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纳什 | 韦德 | 戈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