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定时炸弹为何视若无睹 究竟是谁在纵容李玮峰?

吃红牌对于李玮峰而言,已经成为家常便饭了

  李玮峰再一次成为“定时炸弹”,刚代表武汉比了两场,就因为他的原因使俱乐部退赛,使得武汉光谷从中超版图上消失。

  从10月6日总局对武汉光谷退赛表明的四点态度来看,光谷从中国足球圈消失几成定局,但李玮峰不会消失,著名的李大头在结束了8场停赛后,很容易又会在其他的俱乐部谋到一份踢球的差事。

  当然,关于李玮峰的新闻同样不会消失,一个从参加职业联赛以来负面新闻就没断过的新闻人物,自然不缺制造新闻的能力。

  但是,几乎成为负面新闻代言人的“恶之花”李玮峰,又是由谁造就的呢?

  恶之花·荣誉

  业务不错频进国家队当队长

  从纯业务的角度说,李玮峰确实称得上是国内足坛不错的后卫,不仅多次入选联赛最佳阵容,而且是跨进国家队“百场俱乐部”的球员。在他之前,能够享此殊荣的仅有郝海东和范志毅两位足坛“大佬”。

  而且他还曾经远赴英超加盟埃弗顿俱乐部,尽管表现相当平淡,但也算是中国球员中为数不多留过洋的。

  李玮峰的业务能力不差,这也使得他总是能够顺利入选国字号球队,也总是能够如愿戴上队长袖标,不管是在国家队,以前效力的深圳队,还是刚刚踢了两场的武汉光谷队。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李东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