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美的携手国家跳水队游泳队 举行奥运冠军庆功会

    搜狐体育讯 如果把郭晶晶和刘子歌在2008奥运会上的领奖服进行拍卖,将拍出什么样的价格?这一问题的答案将于10月12日晚揭晓。

  10月12日,美的集团将携手国家跳水队、游泳队,在其总部所在地顺德举行大型的“美的冠军 同心绽放”的奥运庆功暨慈善拍卖活动。郭晶晶、刘子歌的奥运领奖服就将在该慈善拍卖会上被现场拍卖。

  本次慈善拍卖活动由美的集团与国家跳水队、游泳队在今年3月联手启动,在经历了为期7个月的拍品征集后,目前已征得“中国水军”在第15届跳水世界杯赛的团体奖杯、2008北京奥运跳水队全体队员签名泳衣、2004雅典奥运游泳队全体队员签名泳衣、郭晶晶刘子歌北京奥运会领奖服等重量级拍品。郭晶晶刘子歌捐出的2008奥运领奖服就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众人眼中的焦点。

  在本次2008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共获得51枚金牌、21枚银牌、28枚铜牌,创4项世界纪录,创造了中国代表团参加奥运会以来的最好成绩。在这其中,中国跳水“梦之队”勇摘“七金”,除男子十米台摘银外,包揽了其它所有跳水项目的金牌。比较1992年和1996年奥运会的4枚金牌中的3枚,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分获8金中的5金和6金,这次在家门口的奥运会,中国跳水“梦之队”可以说是创造了历史最佳战绩。然而,更加令人振奋的是中国游泳队,小将刘子歌在女子200米蝶泳项目上摘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也是中国游泳在蝶泳这个项目上,继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钱红获得冠军之后,又一次获得奥运会的冠军。

  据了解,郭晶晶刘子歌的奥运领奖服,每件的起拍价仅为10000元人民币。对此,本次慈善拍卖会的主办方美的集团解释到,这是为了让更多体育爱好者参与此次拍卖,实现“在全社会范围内带领消费者奉献爱心,关心弱势群体”的活动目的。本次拍卖所得将全数捐赠给“奥运之星”保障基金。记者还获悉,中拍者还将获得与郭晶晶、刘子歌合影并听他们亲口讲述拍品背后故事的机会。

  国家跳水队、游泳队全体奥运参赛人员将出席此次拍卖会,这将是他们奥运后第一次阵容整齐的集体亮相。郭晶晶、吴敏霞、王峰、陈若琳、王鑫、林跃、火亮、何冲、秦凯、刘子歌、张琳等获奖运动员及领队、教练员也都将出席此次拍卖会。

  
(责任编辑:乐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刘子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