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渴望洛杉矶生活 戏言男篮孙悦"帅哥患怪病"

  结束了奥运征程,韩端如今正在大连与大连海昌队一起备战即将到来的全国女足锦标赛。看得出来,韩端的心情不错,始终有笑容挂在脸上,即便能否成为新一代玫瑰中第一个步入大联盟的中国女足球员还悬而未决,她说自己很向往洛杉矶,一切都要听俱乐部的安排。

  洛杉矶,缘分!

  2007年开始,美国人经过对此前女足大联盟的经验总结,经过重新包装后,2009年4月再次推出了全新的“女足职业联盟”。首赛季共有7支队伍参加,在美国女足联盟公布的国际顶级球员选秀名单中,巴西女足球员最受青睐,她们共有多达10人入选。日本女足占据4人紧随其后,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各有3人入选,英格兰、瑞典与法国各有2人;中国与冰岛只有一人上榜。

  韩端作为中国女足唯一独苗,直到第4轮才被洛杉矶选中,谈及留洋一事,韩端平静的表示:“我之前已经意识到了会有美国俱乐部选我,但没想居然是我向往的洛杉矶。”由于选秀之后还需要两家俱乐部进行协商,能否最终成形还需时日,对于出国的意义,韩端想得很多:“从我自己来说,肯定是非常希望能够最终踏上赴美国踢球的道路,毕竟这是全世界水平最高的女足联赛。我也知道,如果成形,这次出去不仅代表我自己,我代表的是一个国家的女足水平。参加到这样高水平的比赛,对我自己肯定也会有很大的帮助。”

  韩端加盟洛杉矶队至少两个问题需要解决,其一便是明年到来的全运会,韩端分析道:“据我了解,美国大联盟的比赛8月就将结束,全运会10月才开始,我十分愿意代表辽宁代表团比赛。”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