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曼城模式"走红英超经营 众富豪纷纷接洽俱乐部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以3比2逆转战胜曼城,但赛后曼城依然占据了英格兰媒体的新闻头条,因为“曼城模式”如今在英超正大行其道:在更多的金钱攻势下,一些新的英超俱乐部如热刺、富勒姆和埃弗顿,都可能步曼城后尘,成为“资本大鳄”收购的目标。


  纽卡斯尔原本是收购传言中的焦点,但该队本赛季战绩不佳,再加上球迷不愿意看到俱乐部被转让,而董事会对于转让资金过于“贪婪”,这令英国媒体提出了“远离纽卡斯尔”的观点。与纽卡斯尔一样成绩糟糕的热刺却受到了财团的追捧。有了曼城以2.2亿英镑“出手”的先例,身处伦敦的热刺俱乐部认为自己的品牌价值是曼城的两倍以上。最近有消息说,来自东南亚的一个亚洲亿万富翁希望购买热刺。热刺目前的拥有者是ENIC公司,他们已经暗示将寻求至少能出5亿英镑的买家。

  热刺虽然狮子大开口,但英国媒体认为该俱乐部被转让的可能性并不小:热刺位于伦敦,尽管球队最近在赛场上表现萎靡,但该俱乐部最近的投入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热刺已斥巨资建设一个新的巨型体育场,他们还获准建立一个全英国最先进的训练场地。热刺发言人证实,与东南亚神秘“买家”的谈判正在进行。除此之外,还有其他财团对热刺产生兴趣,例如出生在阿塞拜疆的石油大亨阿列克佩罗夫,还有一家远东财团也有收购热刺的意向。

  除了热刺,埃弗顿俱乐部也正在和来自远东以及中东的收购者接触,埃弗顿被认为价值2亿英镑,有消息说,双方有可能在未来的几周内签订协议。据悉,对埃弗顿感兴趣的中东财团的实力与收购曼城的阿布扎比集团不相上下。埃弗顿俱乐部现任主席肯赖特透露,所有的大股东都愿出售俱乐部。而埃弗顿主帅莫耶斯也支持由外国人收购该俱乐部,他告诉英国媒体:“我相信俱乐部主席会找到合适的人选。”

  全球有很多富翁希望在英超洒出大把金钱,这一点在西汉姆身上同样适用。两年前被冰岛财团收购的西汉姆可能再次易主,对西汉姆虎视眈眈的是世界第六大富豪、印度亿万富翁安巴尼。这位身家达到200亿英镑的富翁此前和纽卡斯尔、利物浦和埃弗顿等多家俱乐部进行过接触,但现在已把目标锁定“铁锤帮”西汉姆。(李斌)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