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结婚传闻"令李佳薇烦躁 称跟李厚霖无联系(图)

当年在北京队,李佳薇曾与张怡宁一起作战
当年在北京队,李佳薇曾与张怡宁一起作战

李湘前夫--李厚霖资料图
李湘前夫--李厚霖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近日,有媒体传出新加坡乒坛一姐已经与北京富商李厚霖低调领证结婚,并且还称李佳薇把领证的日子定在了王楠结婚的前一天。此报道瞬时引起了很大震动,相关当事人也马上作出了回应。 >>您对这个传闻有何看法? 

  关于李佳薇这位神秘的“老公”,媒体报道说,此人正是北京富商李厚霖,对李佳薇相当关怀备至。相传,在前段时间李佳薇生病之时,他也曾直接从北京赶到新加坡去探望李佳薇。更相传两人在9月22日左右返回北京,李佳薇一方面备战乒乓球超级联赛,而在同时,两人就在那一段时间一起去办理了结婚证件。

  该媒体称:李佳薇向记者展示了自己的珠宝和首饰,并指出这些珠宝正是来自于李湘前夫李厚霖的珠宝店。

  就在今日早晨,身在西藏的李厚霖致电各大媒体并授权声明称:这条假新闻实在让人心寒,本人9月22日就离开北京到西藏阿里,何来9月底在北京登记结婚之说?最可怕的是,在发布这样一条新闻之前,这个记者这家报纸没有任何电话采访,没有任何的核实,就发表了新闻,这不仅仅是新闻素质的缺失,而是职业道德的沦丧。同时,李厚霖也坚决地表示自己从来不认识李佳薇,他也将启动法律程序来维护自己的权利。

  而正欲赶往吉林长白山、参加乒超联赛的李佳薇听到此事也非常震惊。她表示,家人和媒体也了解到了这件事,自己则觉得非常震惊,甚至不知道这件事从何说起。

  此前,李佳薇曾被媒体问及婚事的相关事宜,但她认为这属于个人隐私,均回避了相关问题和采访。李佳薇也表示自己跟李厚霖没有任何联系。很显然,李佳薇对于这篇空穴来风的报道感到苦恼和烦躁,她坚持媒体工作者应该以“事实”为报道的基础。

  李佳薇作为中国“海外乒团”的女中豪杰,是其中排名最高的,目前她位列第六,而前五位全都是中国选手,而在北京奥运会之上,她与队友为新加坡乒乓球摘下了第一块奥运银牌;她更是被说成是王楠的“标准夙敌”,因此对于她的关注也是相当高的。 (搜狐体育 频率妞)

    媒体爆料:"海外兵团"一姐结婚 李佳薇老公系李湘前夫(图)
              李佳薇北京低调领证:很开心很幸福 他细心体贴
              李佳薇男友多次赴新加坡 王越古夸奖其成熟稳重
    主角回应:李厚霖声明:与李佳薇婚事纯谣传 将用法律维权 
              李佳薇对"结婚传闻"很烦躁 称跟李厚霖没有联系
    延伸阅读:李佳薇王楠死掐到如今 结婚读书生子竞争更火爆
              孔令辉是孔子第76代传人 亲戚中保留有祖上家谱
              08乒超球员工资调查 郝帅恐过百万挣钱要靠战绩
              乒超第二轮前瞻:马龙登场亮相 刘诗雯约战郭焱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薇 | 李湘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