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VS陕西 > 最新动态

国安护短否认将追罚杨璞 后防告急启用有罪之臣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记者从足协了解到,京陕之战中两名被罚下场的球员杨璞和陕西外援夏伊德都面临着追加停赛的处罚。

  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俱乐部并未打算进一步处罚杨璞,但会让杨璞自我反省,进行批评教育。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对方外援明显犯规在先,并有侮辱对手企图,这违反了规则。事后,我们与杨璞进行了沟通,他表达了歉意。一名年轻人在球场竞争那么激烈的情况下,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作为普通人遇到这样的事情,作出这种反应,常人都可以理解。而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这样的场上行为是不应该的,希望他能汲取这次教训。尽管国安三场比赛损失了两名边后卫,但俱乐部并没有起用正在受到处罚中球员的打算。俱乐部表示,在训练中周挺顶撞主教练李章洙,对主教练工作指手画脚,这是不能允许的。在企业中,一名员工要遵守公司领导的工作分配,同样在球队中球员必须接受教练员的安排。其实,如果周挺已经认识到了错误,加上现在球队正是用人之际,应该给周挺改正错误的机会。这样对球员和球队来说,是一个两全其美的结果。据了解,在此前一段时间,周挺已经向俱乐部领导表达了悔过之心。

  此外,昨天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离开北京之前,特意前往足协,为夏伊德说情,要求足协轻罚杨璞和夏伊德。因为,两人的犯规情节远不如李玮峰、路姜的行为严重。而记者了解到,在这个微妙的情况下,足协已经计划进行追加处罚,只是量刑轻重会斟酌。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璞 | 周挺 | 夏伊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