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沈烈风:谁来保护投资人利益 我们是直接受害者

  昨天,在得知国家体育总局的四点处理原则后,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说:大家现在说得最多的是如何保护教练员、球员和相关方面的利益,而对于像我们这些多年来,为足球事业而投入重金的投资人的利益,又有谁来替我们保障呢?

  “这叫球场暴力吗?”

  “李玮锋是球场暴力吗?!”在听到足协对李玮锋事件的最新定性后,沈烈风感到异常愤怒,“如果他真的想施展暴力,那一脚下去,路姜还起得来吗?我看路姜被踩后,什么事都没有,马上起来去掐李玮锋的脖子,你说谁更暴力?!”

  对于足协所说的“依法处理”,沈烈风反驳道:什么是依法处理,他们的根据何在?难道仅仅依靠的是其他的处罚案例吗?“事后连他们也承认英超的听证制度好,为什么在这件事上,就是不给我们说话的权利呢?”

  “谁来保障我们的利益”

  “怎么没人站出来说要保障我们的利益!”沈烈风说,“这么多年来,我们投入了这么多钱,绝不是短期行为,而是为了打造一家百年俱乐部,是足协的不公正才将我们逼上绝路的,我们是退赛事件的直接受害者。


  针对网上传出的球员将在赛季结束后可以零转会的说法,沈烈风说,“他们都是我们俱乐部资产的一部分,难道足协这么一说,我们的资产就化为乌有了,这完全是不讲道理!”

  退赛后,球员将何去何从呢?沈烈风说:“我在退赛时曾经承诺过,所有的教练员和球员都会得到妥善的安排,我们是不会为难他们的,实际上,在国内的俱乐部中,我们的运作一直都是非常规范的,从未欠过薪,不是每家俱乐部都像我们这样。”

  “此事不会就此了结”

  “此事不会就此了结,如果正式的处罚决定对我们不公的话,我们将走法律途径讨回公道。”沈烈风告诉记者,他已经私下得知纪律委员会作出的取消俱乐部注册资格、并被罚款30万元的决定,“现在还没有看到正式的通知,我还不便发表看法。”

  如果走法律途径,武汉队有没有胜算的可能呢?沈烈风说,“我们正在搜集相关的证据。”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沈烈风 | 路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