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国少动态 > 2008年U17亚少赛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江晓辰补时点球扳平 国少1-1澳大利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的2008亚洲U16足球锦标赛进入第四比赛日争夺。中国国少队在塔什干棉农体育场迎战澳大利亚。

上半时比赛,中国队与澳大利亚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双方在前45分钟各获得一个点球,并借此破门。

  中国国少队与澳大利亚国少队首战都取得胜利,虽然中国队取胜略显艰险,但过程还算令人信服。至于此役的对手澳大利亚,则是国少队在本届赛事中遇到的首个真正考验。对于备战期长达18个月的“小袋鼠”而言,跻身本届赛事前四拿到世少赛入场券是基本目标。无论在身体还是技术以及明星球员方面,澳大利亚都要比中国国少队略胜一筹。

  上半时开场,中国国少队打得更为积极,前5分钟曾创造了两次前场定位球的机会,只是面对身材素质极佳的澳大利亚防守球员并未创造出太好的射门机会。第8分钟,克里斯托费尔右侧界外球掷入禁区内,于睿头球解围见高不见远,多梅尼奇-卢卡斯12码外右脚凌空抽射打偏。2分钟后,王彤30码外跑动中远射偏出底线。随着比赛的深入,场面逐渐均衡。

  第16分钟,斯坦诺杰维奇右侧横向突破进入禁区,中国队三人包夹,张天龙和王健在身后都有轻微接触动作,斯坦诺杰维奇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鸣哨判罚点球,克里斯托费尔操刀右脚大力射球门左角,尽管门将张振强方向判断正确,但却无力阻挡皮球入网。第20分钟,澳大利亚队门将和后卫球员配合失误,江晓辰趁机捅射稍稍偏出。第25分钟,江晓辰再次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在小禁区左角处的脚背抽射打在边网偏出近角错失良机。3分钟后,克里斯托费尔被坎塔罗夫斯基换下。

  由于今天中国队在边路突破不够犀利,因此在进攻上显得办法不多。第40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左肋28码外任意球,金敬道推到中路,石柯大力劲射,在澳大利亚门将罗伯特已经缴枪情况下,皮球击中门楣弹出。上半时比赛,中国国少队0-1落后澳大利亚进入半场休息。补时第30秒,门将张振强后场大脚球开前场,经过抢断后中国给出直塞球,金敬道在禁区左侧形成单刀,罗伯特出击扑球,金敬道聪明的摔倒,主裁判鸣哨判罚点球,江晓辰操刀打球门右侧破门扳平比分。上半时比赛,中国队与澳大利亚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斯托 | 金敬 | 江晓辰 |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