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热辣评论

羊城晚报:中国军团集体走低

  10人参与角逐却只有傅家俊一人进入八强,中国军团在本土作战的上海大师赛交上了一份难以让人满意的成绩单。

  还记得世锦赛上的中国风暴吗?丁俊晖和傅家俊的长盘“德比”打得荡气回肠,首次参赛的梁文博一路搏杀历史性地进入八强,甚至小将刘闯也在与高手的过招中为我们带来意外惊喜。

然而这一次在上海,中国军团却彻底迷失了方向。

  本届大师赛外卡轮中,中国有8名选手拿到外卡参赛资格,不过遗憾的是,其中的7人都没能冲进正赛。张安达、李岩、李远、曹新龙和肖国栋都没能给对手制造太大的麻烦。相比之下,阿布拉江和于德陆的失利多少有些遗憾,两人均以4比5惜败。

  资格赛被安排在外卡轮进行的梁文博在击败泰国球手马希蒂和新星艾伦之后挺进正赛,但是一进正赛就被上届亚军瑞恩-戴5比0横扫。加上持续低迷的丁俊晖,两位中国斯诺克的希望之星都没能跨过正赛首轮的门槛。

  好在球风沉稳的傅家俊为中国军团挽回了一丝颜面,凭借着出众的比赛控制力,傅家俊在前两轮以5比2的相同比分连斩汉密尔顿和希克斯;但是1/4决赛在3比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中国独苗”并没有挡住塞尔比的攻势,连输4局遭到逆转,八强的战绩也只能算是差强人意。

  (方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