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李佳薇谈李厚霖语露不悦 据传每日训练奔驰接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聂盼盼发自北京 从昨天晚间开始,有关新加坡乒乓球名将李佳薇与娱乐明星李湘的前夫李厚霖领证结婚的消息开始在京城媒体圈内传开,不过对于这则消息绝大多数人都表示难以相信。

而在今天早晨,四川某媒体刊载了相关的新闻,但旋即就被两位当事人予以否定,李厚霖更表示这是一则假新闻,将“启动法律程序,来讨回公道。”

  有关新闻内容通过网络很快又传回了新加坡。当地《联合晚报》表示这次中国媒体“大摆乌龙”。据来自这家媒体的消息,今早李佳薇被问到网站流传的丈夫李厚霖时说,“那是不正确的,你们最好查清楚再来问我。”语气里露出不悦。同时李佳薇表示自己忙于比赛训练,没有时间上网,所以对相关的消息也不是非常了解。李佳薇斩钉截铁地说李厚霖不是她的丈夫,最后以“我现在很忙,正在训练”为结束语挂断电话。

  在此前接受新加坡媒体采访的时候,李佳薇坦承自己已经成婚。而通过调查了解,当地媒体也了解到她老公的基本情况是:一表人才,人高马大,是30多岁的北京富商,也姓“李”。而搜狐体育也从另外一个方面了解到,由于临时转会到乒超的北大方正乒乓球俱乐部,所以近期李佳薇一直在北京大学跟队训练。在十一长假前后曾经有同学在校内看到每天都有一辆车牌以京K开头的奔驰接送李佳薇往返训练。

  尽管本轮乒超比赛是主场作战,但是北大方正队并没有把主场放在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场馆——北京大学体育馆,而是远赴吉林省白山市进行比赛。明天她们将在当地迎战山东鲁能队,中央电视台也将在晚间7:30对这场比赛进行直播。(搜狐体育 聂盼盼)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薇 |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