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评分:王一梅重扣发威 告别战六老将献最后精彩

    搜狐体育讯 10月7日 中国女排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女排赛决赛的比赛中,直落三局以3-0击败韩国队获得冠军,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7、25-19、25-18。纵观全场比赛,中国队在网上占有明显的优势,尤其是重炮手王一梅的强攻和双塔副攻的高点快球最为出彩,而全能战术周苏红的全面出色的表现也是取胜的一大功臣。比赛末段陈忠和教练派上了几名老队员,她们再度展示了昔日的风采,使球迷们欣赏到她们在告别战的最后精彩的表现。 >>女排姑娘们的表现如何?

  王一梅:8.5分,本场比赛进攻依然威力十足,高点强攻令韩国队毫无办法,多次重扣得分。大力发球也多次破坏对方的一传,防守也显得相当积极主动,尽管进攻出现了几次失误,但是瑕不掩瑜,堪称本场比赛中最闪耀的明星。

  马蕴雯:8分,进攻快速凌厉,令韩国队防不胜防,无论是背飞还是背快的命中率都相当的高,点高速度快令韩国队无法防范。在拦网方面表现一般,虽然给对方以一定的压力,但仍然被对方几次打手得分。

  薛明:8.5分,在自己的特长技术短平快和近体快方面仍然有出色的表现,高点快球常常直接砸在对方的场内得分,在弱项背飞进攻上也有比较好的发挥,几度直线命中。此外她的拦网也有精彩发挥,第一局开局就以一记漂亮的拦网直接得分,此后几乎令对方的副攻手裴俞娜的进攻哑火,有效地拦死了对方的一个重要攻击点。

  李娟:8分,一扫上一场进攻的低迷状态,本场比赛进攻颇为出彩,连续平拉开进攻得分,此外在防守和拦网上也有不错的表现,多次防起对方的重扣,一传虽然出现一次失误但总体发挥稳健。

  魏秋月:8分,进攻组织比较清楚,比赛一开始多组织周苏红的第二点跑动进攻拉开了对方的拦网,此后又充分发挥了王一梅和两个副攻的进攻威力,展示了比较出色的战术意识,但比赛中也出现了几次配合失误和传球不到位的情况。

  周苏红:8.5分,继续稳定的发挥,进攻成功率很高,负责了全队一半以上的一传任务而且相当到位,在防守方面更是多次防起对方的扣球,展示了全能战术的风采。

  张娜:7.5分,一传到位率比较高,防守方面也多次防起对方的重扣,为队友提供了反击的机会。

  杨昊:7.5分,替补上场连续三次进攻得手再显重炮手风范,但一次一传失误有失水准。

  冯坤:7.5分,替补上场组织仍然十分清楚,传球到位,与老队员配合默契,两度顽强防守起球体现认真负责的态度。

  赵蕊蕊:7.5分,替补上场两次背飞进攻得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一梅 | 周苏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