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泽罗伯托告别拜仁已定 明年有意效仿小贝赴美国

    搜狐体育讯 近日,从拜仁慕尼黑传来消息,刚刚被《踢球者》评选德甲第7轮最佳球员的泽-罗伯托不打算与俱乐部延长工作合同,这也就意味着他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彻底告别拜仁。

  在接受采访时,34岁的巴西人证实了这一消息,“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我在这里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泽罗伯托略带无奈地说道,“事实上,我并不希望退役,我感觉自己还有能力继续比赛,接下来,我将考虑本赛季结束之后的去向问题。”

  据悉,这名巴西前国脚已经收到了一些来自美国大联盟的邀请,有意者包括达拉斯队。“我在德国呆得时间太长了,我希望换个环境,”对于前往美国大联盟淘金一事,泽罗伯托没有给出正面的解释。自从1998年登陆德甲以来,他先后效力与勒沃库森和拜仁慕尼黑,他也成为巴西国脚中在德甲取得最高成就的球员之一。(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