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必被清洗之人完美爆发 超越罗本只因一点

    搜狐体育讯 今夏豪门洗牌期间,马卢达曾一度险些离开切尔西队,上赛季38战3球5次助攻的个人表现与其法甲MVP身份很不相符。虽然这当中穆里尼奥的离去可以视为原因之一,但马卢达一直未能融入蓝军却是谁也无法回避的事实。然而,本赛季截止目前,马卢达已在联赛中出战364分钟,而在欧冠与联赛杯中,他则有2球入帐,英媒体甚至认为他已经替代了远走皇马的罗本。关于自己缘何破茧重生,本周一,马卢达在接受《每日电讯》采访时道出个中缘由。

  “当你来看到一个新的国家,你必须清楚你在场上需要表达出自己的想法,这就是大多数外籍球员来到这里后很难发挥的重要原因。上赛季,有时我能上场,有时却没有,我知道初到英国的第一年将是困难的。上赛季我的起步很好,但在11月份受伤之后情况发生改变,我伤愈后曾踢过一些比赛,可然后就被打入冷宫,但是,我从未考虑提前离开,因为我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马卢达对上赛季表现与今夏离队绯闻予以辩解总结。

  目前马卢达已坐稳主力,这在几个月前简直无法想像。他的境遇之所以发生重大改变,斯科拉里的到来显然是其主要原因,对此马卢达表示承认。“当新教练到来后,他告诉我,他想帮我恢复到最佳状态,他在接手切尔西之前就知道我,他试图利用我的技术特点,让一切事情变的简单,随着每一天的工作与训练,我的信心重新得到提升,重获信心能让你无所顾及的作出很多尝试,他希望我能将想法自由表现……这就是你们现在所看到的一切,我希望最好的状态已经到来。我留在了这里,并尝达到最佳状态,我努力做到这一点,我真很高兴留在切尔西,我对周围的弟兄们很有信心,这当中包括董事会与每一个人。”

  今夏险些离开蓝桥的绝非马卢达一人,兰帕德就曾一度无限接近国际米兰,可是,蓝军队副却在今年8月续约球会。留守蓝桥之后,兰帕德的表现对得起俱乐部所为他支付的每一个欧元,上周末对阵维拉,兰帕德当选赛后最佳,而目前他已为蓝军打入5球,并且贡献4次助攻。对于兰帕德个人绩效为何如此优秀,门将切赫给出个人观点。在切赫看来,兰帕德是在履行他对母亲所许下承诺。“当你失去某位至亲之后还能有着如此伟大的表现,这很不容易,他决心履行他对母亲的承诺,他母亲是他最好的支持者,这可能是他能有更多出色表现的原因。”(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卢达 | 兰帕德 | 切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