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选秀锁定亨利 昔日英超天王暗示一月愿归来

    搜狐体育讯 若不是曼城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才完成权力交接,恐怕已经出现不止一个“罗比尼奥”了。为了完成打造”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的宏伟目标,阿布扎比联合集团已经为主教练马克-休斯准备了大量资金用于买人,而他们的第一波攻势将在一月份的冬季转会窗口发动。

  据《每日邮报》披露,曼城的头号目标是目前效力于巴塞罗那的亨利。前“海布里国王”在诺坎普过的并不开心,最近更是被小将博扬抢了行,成了巴塞罗那阵中上场时间最少的前锋。而他也一直抱怨主教练瓜迪奥拉心口不一,没有遵守赛季初许诺给自己的主力位置。法国人甚至还屡屡搬出自己在伦敦的小女儿,表明自己的心仍然留在英格兰。

  在上一轮的英超联赛中,曼城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利物浦连扳三球,完成了惊天逆转。赛后憋了一肚子火的休斯将愤恨发泄到了自己的锋线上:“我们需要的是一名发挥稳定,心理素质过硬的前锋,而不是一两把‘神经刀’。我们的球队还很年轻,经验上不足是在所年免得。因此当转会窗口重新开启时,这项工作将成为我们的中心。”休斯隐讳的对小将若的表现提出了批评,虽然巴西人的潜力毋庸置疑,但是他仍然需要一个甚至几个赛季的锤炼方可成型。而亨利出众的英超背景和个人能力,无一不切合休斯的引援要求。

  对于有可能出现的转会,亨利也一反之前的斩钉截铁,开始回答的圆滑世故、模棱两可起来。“有很多事情就是那么自然而然的发生了,而又超乎我们的控制范围。就像我当初一样,几乎没有人相信我会离开阿森纳,但是现在我的确成了巴塞罗那的一员。将来的事情我们谁也说不准。”从这番话来看,亨利在明年一月份披上曼城的蓝色球衣也并非毫无可能。

  截至目前,马克-休斯在成为曼城主帅之后,已经在引进人员上面花费了7400万英镑。现在除了亨利之外,前曼联王牌射手的“花差”名录上还包括了其他几名球员。

  如同穆里尼奥试图引进兰帕德一样,拥有布莱克本背景的休斯也首先将目光放在了心腹旧部的身上。上赛季位列射手榜第四的巴拉圭前锋圣克鲁兹,以及左后卫沃诺克都可能在一月份驰援市政球场。另外,德甲不莱梅队的中场核心弗林斯也进入了休斯的法眼,作为世界上最好的防守型中场之一,弗林斯的能力毋庸置疑,再加上他拜仁的豪门背景,无疑会给这名中场悍将平添不少分数。另外,不莱梅虽然近年来成绩不错,但是距离欧陆豪门还有相当的差距,只要曼城出价合适,弗林斯完全有可能来到英超赛场。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 | 亨利 | 弗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