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东方时空>剖析武汉风波 李承鹏:足协应学英超

  职业联赛改革是失败的 中国足球不按规律办事

  毕熙东:其实武汉光谷队退赛,已经不是一支俱乐部的事情了,而是整个中国足球的事情。无论武汉光谷队托管也好,解散也罢,总是会找到一个合理的办法。中国足球从1994年开始职业联赛以来,14年来改革是失败的,是总体改革的失败,所以造成了机制、体制和赛事不顺畅。中国足球的大环境的混乱,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去衡量,通过武汉退赛这件事,应该引起中国足球大的反思和讨论。

  李承鹏:武汉光谷队退赛,不仅是武汉人、武汉足球、武汉球迷受伤伤害,中国联赛也遭受到了重创。现在我们不要仅仅只关心武汉光谷队,要去想足球这个行业是什么样的规则去玩,要按照市场规律和足球规律去办事。

  毕熙东:英格兰足总在处理孙继海红牌一事上让人心服口服,中国足球可以以此为鉴。这次武汉光谷队退赛时间,中国足球如果抓住了机会,将改革重新梳理还是有希望的。中国足球的改革已经远远落后中国宏观经济的改革,中国足协是一个既不关乎国际名声又给百姓添乐子的机构,足协没有必要中规中矩,应该放开手脚充分利用市场资源和社会资源,按照自身、市场规律和足球规律去发展中国的职业足球联赛。

  李承鹏:中国足球一向缺乏一个“标准”,现在的“路”越来越难走。中国13亿人口居然找不出11个会踢球的人,这说明中国足协的方法是错误的。按照英超成功的例子,只要我们改变经营思路,把社会资源变成强大的后盾,中国足球依然有希望。

  (搜狐体育 丁丁)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李玮峰 | 郑斌 | 朱广沪 | 应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