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国少动态 > 2008年U17亚少赛 > 最新动态

日本澳洲晋级亚少赛八强 沙特大捷中国背水一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的2008亚洲U16足球锦标赛结束第四比赛日争夺。

澳大利亚在击败中国队后提前一轮晋级八强,中国队则需要在最后一轮必须击败本轮4-0大胜土库曼斯坦的沙特阿拉伯方能过关;卫冕冠军日本队6-1横扫阿联酋同样锁定了1/4决赛的一个席位,马来西亚则在补时阶段点球破门1-1逼平10人也门保留了晋级希望。

    C组:中国1-2澳大利亚;沙特阿拉伯4-0土库曼斯坦 继两天前中国U19国青队1-3输给澳大利亚队后,今天U17国少队也以1-2败给了“小袋鼠”。 目前中国国少队两战1胜1负,若想晋级小组赛最好一轮与沙特阿拉伯的比赛非胜不可。上半时,澳大利亚利用点球破门,补时阶段金敬道主罚自己创造的点球破门扳平比分;第50分钟,澳大利亚的卡马尔-萨伊德世界波攻入制胜球。赛后,主教练张宁表示国青队下半时开场太差,并且球员们的身体对抗能力亟需加强。 沙特阿拉伯今天四球大胜土库曼斯坦后意味着最后一轮只要与中国队打和即可过关,而中国队则非胜不可。第22分钟,阿卢费前场得球突破三位防守球员后闯入禁区低射打破僵局。第31分钟,阿尔桑拉尼大禁区边缘低射,土库曼门将卡拉耶夫失误让皮球从自己身下滚过入网。第48分钟,替补登场的阿尔阿希里赶在两位土库曼防守球员之前追上长传球后冷静吊射破门。第62分钟,阿洛泰比低传,阿卢费远门柱接应将球送入球网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C组最新积分榜

球队
进球
失球
净胜
积分
澳大利亚
2
2
0
0
5
2
3
沙特
2
1
0
1
5
3
2
中国
2
1
0
1
3
3
0
3
土库曼
2
0
0
2
1
6
-5
0

    D组:马来西亚1-1也门;阿联酋1-6日本 首战0-4完败于日本队的马来西亚,在几乎要提前回家的情况下依靠补时第4分钟的入球保留了晋级希望。第10分钟,格里夫禁区内侵犯创造点球机会,阿尔萨姆西操刀命中助也门领先。第68分钟,也门队的博克桑作为最后一位防守球员放倒了范迪,吃到了第二张黄牌从而被驱逐出场。补时阶段,阿尔哈姆里认为裁判鸣哨判罚了对方加里-史蒂文越位便用手取捡球,约旦籍裁判穆吉赫夫因此判罚点球,范迪操刀命中幸运得帮助马来西亚拿到保命一分。 卫冕冠军日本队6-1横扫阿联酋取得2连胜提前一轮晋级八强。第7分钟,宇佐美贵史妙传,禁区内的宫吉拓实射远角打破僵局。9分钟后,宫吉拓实接队友头球低射得手。第57分钟,宇佐美贵史右侧劲射被阿联酋门将阿巴斯封出,宫吉拓实补射完成个人帽子戏法。3分钟后,宇佐美贵史左侧任意球开出,阿联酋后卫艾哈迈德头球解围不慎顶到自家门楣弹出,内田达也近距离补射破门。第72分钟,杉本健勇近门柱接小林佑希开出的左侧角球头槌轰开阿联酋队城池。4分钟后,杉本健勇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萨勒姆操刀追回一分。第89分钟,宇佐美贵史右侧传球,杉本健勇头球梅开二度。最终,日本队6-1横扫阿联酋强势晋级。(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