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双星泡夜店引发骚乱 红魔恐失天价赞助合约

两铁卫泡"合力"泡吧
两铁卫泡"合力"泡吧

    搜狐体育讯 弗格森日前发出通知,今年圣诞节期间禁止任何球员举办类似圣诞晚会之类的狂欢节目,为的就是怕手下这干热血汉子作乱。爵爷果然明智,就在他下达禁令没两天,曼联两个活宝费迪南德与韦斯-布朗就捅了篓子,两人在夜店里闹事,差点和别人大打出手。<<<<<您认为二人该被爵爷处罚吗?

  据《每日镜报》报道,当地时间5日凌晨,两个曼联后卫结伴在曼彻斯特街头酒吧里泡吧,结果与酒吧里的其他泡吧者发生严重冲突,如果不是保安及时介入制止,只怕骚乱会进一步扩大。

  目击者向《每日镜报》透露,布朗当时在吧台里谈笑风生,而他周围围了一圈人,其中就有他的队友费迪南德。但“他们旁边有一群做生意的商人,谈话声音很大,而且态度很傲慢。随后双方发生了口角,互相挑衅对方,曼联队员们也受到了刺激,韦斯-布朗就冲上去开始推搡对方。不过很快,保安就过来了,将双方隔开,骚乱也就此结束了,双方倒没有互相扔东西,冲突中也没有人受伤,曼联球员随后就继续坐下来喝酒了。”

  曼彻斯特与利物浦一样,旧工业城市内酒吧文化浓厚,因而曼联球员也经常因为泡吧而闹出负面新闻。费迪南德和C罗两位大腕经常逛夜店,鲁尼也是类似娱乐场所常客。去年圣诞节,费迪南德组织策划了一次狂欢派对,被媒体抓个正着定性为“性派对”,年轻中卫埃文斯甚至被警方调查,怀疑他涉嫌强奸,最后闹了许久才判决无罪。此事令弗格森十分光火,因而明令禁止今年再发生类似荒唐事。

  场外让弗格森忧心的还不止部下夜生活混乱,据《每日镜报》同日透露,曼联球衣赞助商AIG受累于经济危机,很有可能撤销对红魔的赞助。

  两年前,曼联与美国保险业巨头AIG签下了令所有人眼红的高额赞助合同,5600万英镑的合约冠绝英超,但迄今曼联只拿到了一半的赞助费,AIG就陷入了严重的经济危机。美国政府上月通过了贷款430亿的预案对AIG施行救援,同时该企业内部也在实行大幅精简节约政策,与曼联的赞助合约自然是优先精简对象。

  对曼联球迷而言,这当然不是好消息,他们购买的印有AIG标志的球衣很快就得进入历史殿堂成为文物。对于借债七亿才买下曼联的格雷泽家族,如果AIG决定撤资,他们必须尽快找到另一个肯花大钱的赞助商。排队候补者倒是不少,但在目前的经济大环境下,很难指望再出现AIG当年那样的大手笔。这对曼联的经营是个大阻碍。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迪南德 | 布朗 | 弗格森 | 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