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卡恩炮轰拜仁主帅激进改革路线 不解队长坐板凳

  据新华社柏林10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时翔)拜仁慕尼黑前队长卡恩6日在参加慕尼黑的一个公关活动时,当场炮轰拜仁主帅克林斯曼的激进改革路线。

  本赛季德甲联赛7轮过后,传统强队拜仁慕尼黑表现之差令人瞠目。
拜仁7轮比赛两胜两负三平,仅积9分,位列积分榜的第11位。这一成绩造就了拜仁31年来在德甲联赛中最差的开局。

  据德新社当天报道,卡恩批评了克林斯曼主张彻底变革的激进路线。他说:“每个球队都有自己的哲学,你可以对它做些调整。但你不能彻底地摒弃它。这是非常危险的。”卡恩还打比方说:“你不能对AC米兰的球员说,我们现在要像皇家马德里那样去踢球。这是没有用的。”

  卡恩还对拜仁队长范博梅尔坐冷板凳表示不理解。他说:“一个不能上场的队长是无法履行职责的。”对于拜仁俱乐部雇佣克林斯曼出任主教练,卡恩也说出了自己的观点:“俱乐部要的是能彻底改革的人。俱乐部在雇佣像克林斯曼那样的人时,就必须知道选择了什么样的人。俱乐部必须要有耐心。”

  克林斯曼执教拜仁后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但德甲联赛的糟糕战绩使得克林斯曼的“百日维新”危机重重。拜仁的球迷已经在球场上喊出了克林斯曼“下课”的口号。拜仁慕尼黑俱乐部高层则仍公开支持克林斯曼,强调必须要有耐心。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卡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