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226天后重回丰田中心 姚明“担心会变懒变胖”

 

  跟灰熊的比赛,是火箭新赛季的第一战。对姚明来说,也是新的开始。近八个月以来,姚明第一次回到丰田中心的球场上。自从2月25日主场忍着伤痛战胜公牛以后,因为左脚的伤势大个子就远离了熟悉的战场。

这个夏天,姚明不知疲倦地恢复着状态。北京奥运会上,只恢复了70%的大个子扛着中国男篮走到了八强。如今他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的第七个NBA赛季。“上个赛季的后半个赛程,我基本没有出场。”姚明开玩笑地说道,“所以说,作为补偿,我应该打满全场。”不过,他的上场时间可能会被限制在20分钟以内。“训练营仅仅是为了测试。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打几场比赛,并且让球员们兴奋起来。我现在就非常兴奋。”姚明提高了声音。

  周一的训练,姚明的左大臂外侧被多西意外抓伤,留下了一道长长的红印。“我认为多西该剪剪他的指甲了,他的指甲僵硬得和牙齿一样。”姚明指着红印笑了。

  为了给常规赛储备更多的体能,姚明在最近的训练中有所保留。“我们还处在尝试阶段,”姚明说,“当赛季开始时,我会更了解我的身体状况。当然,打好比赛才是首要目标,如果我不能在比赛里有出色的发挥,我没有资格说‘我在储备体力’。我担心过度放松会让我变懒变胖。我时刻在问自己是否已经准备好了,我不希望过于放松。”

  麦迪缺席

  “还没做好打比赛准备”

  姚明已经准备好了,麦迪却与休斯敦的球迷失约了。因为身体不适,麦迪将缺席球队今天的季前赛首演,“我还没有做好打比赛的准备。”麦迪如是说道,“现在还早,我的膝盖还没有完全恢复。我还没有准备好重新回到篮球场上为球队做出贡献。”

  麦迪详细地介绍着自己的伤情,“由于某些原因,当我进行举重训练时,我的肩膀还有些不适,这使我很苦恼。有段时间,我停止了举重训练,我的肩膀就没有任何问题。我在训练营里进行了力量和冲刺训练,不过在随后会感到轻微的疼痛。”尽管如此,麦迪并不担忧,而是对自己膝伤和肩伤的恢复情况感到满意,“一切都很好,我的膝盖一天比一天强壮,这让我重新建立起信心,我相信我能够上场打球。目前我的伤情像所有人期望的那样,逐渐好转,每个方面都在进步。”

  何时才能参加球队的季前赛,麦迪没有给出答案,就连主教练阿德尔曼也不确定,“我们每天都会观察麦迪的恢复情况,我们会询问他的感觉如何,我期待他能在10月底完全康复。不过他会参加几场季前赛以寻找比赛状态。他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好好调整自己,我相信他会完全恢复。”

  这周,火箭将有三场季前赛,今天之后火箭将开始“冠军之旅”:对手分别是2007年总冠军马刺和2008年总冠军凯尔特人。

  

  火箭季前赛赛程

  (10月8日—10月24日)

  2008-10-08 灰熊VS火箭

  2008-10-10 马刺VS火箭

  2008-10-12 火箭VS凯尔特人

  07:00上视体育直播

  2008-10-14 火箭VS超音速

  2008-10-16 火箭VS灰熊

  2008-10-18 火箭VS国王

  2008-10-24 火箭VS国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