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足协逼我们才上绝路 我们也是退赛受害者

  足协的处罚决定公布后,武汉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作出了反应,其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表示,武汉俱乐部不会认同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我们将尽快召集相关律师,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武汉俱乐部的权益!”

   沈烈风对足协“依法处理”的说辞感到异常愤怒,“什么是依法处理?他们的根据何在?难道仅仅依靠的是其他的处罚案例吗?连足协也承认英超的听证制度好,但为什么在这件事上,就是不给我们说话的权利呢?”沈烈风情绪激动地表示,他现在最失望的是,为什么直到现在也没有人站出来保护投资者的利益,“这么多年来,我们投入了这么多钱,绝不是短期行为,而是为了打造一家百年俱乐部。

在国内的俱乐部中,我们的运作一直都是非常规范的,从未欠过薪,不是每家俱乐部都像我们这样。是足协的不公正才将我们逼上绝路的,我们是退赛事件的直接受害者。 ”

   处罚令公布后,外界关心的另外一个问题就是武汉方面将如何解决球员们的出路问题,对此,沈烈风表示,武汉俱乐部会兑现之前的承诺,“所有的教练员和队员都会得到妥善安排,我们绝对不会为难他们。”不过,对于足协之前透露的球员在赛季结束后可以进行零转会的说法,沈烈风表示不理解:“球员也是俱乐部资产的一部分,足协这种说法会让我们的资产瞬间化为乌有,这简直是不讲道理!”

   沈烈风透露说,等律师们收集齐相关资料,他们就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俱乐部的利益。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烈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