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足协酝酿取消降级方案 武汉全年告负说未得确认

  武汉退出后,中超联赛的保级大战也陷入了混乱。考虑到联赛大环境的稳定,有消息说,足协很有可能会取消本赛季的中超降级方案,而为了保证中超联赛的完整性,本赛季甲B的升级名额也可能只保留一个。

   据悉,公布了对武汉俱乐部的处罚令之后,足协目前正在研究如何对中超赛程以及联赛积分进行相应的调整,本赛季的升降级规则也可能会进行调整。

足协在征询多方意见后,倾向于采取取消降级而保留一个升级名额的方案。按照足协公布的《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规程》 ,“一旦有球队中途退出,其全年赛季所有比分将会被判0∶3负,如果比赛的实际比分超过3∶0,那将以实际结果为准。”根据这一规则,武汉全年赛季积分清零,并判0∶3负的措施并没有不妥,可这样的规则却很难得到所有中超球队的同意,毕竟大家考虑的利益各有不同。

   足协有关领导表示,“武汉队从第19轮-30轮的比分应该都会判0∶3负,但之前比赛如何计算还需要和各家俱乐部沟通和协商,最终由纪律委员会决定。”10月8日,中国足协将组织召开中超委员会,最终的解决方案也将水落石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