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青岛双星喜获CBA资格 军队作风打造出民族品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联赛委员会会议上,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正式获得2008-2009赛季CBA职业联赛参赛资格。

  会议结束不久,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老总生锡顺缓慢的走出了会议室,来到记者们的采访区。对于第1 次进入CBA联赛,今后的球队发展有何打算时,生锡顺暗奈不住喜悦之情说:“我们一定会认真按照篮管中心的要求做,我们在这几年的比赛中积累了一些经验,我们一定要发挥优异的成绩,认真的去做,搞好这次比赛。”

  对于自己队员的水平问题,他很有信心的说道:“自己评价自己队员,我挺骄傲的,我们的队员年轻,而且团结,非常有朝气。通过十一国庆节的的大休期间,我去看他们的训练,我对他们有一定的信心。我们在争取打好比赛的同时还要向各俱乐部学习,学习人家的长处。我想第1次参加这么高层次的比赛,肯定会有差距,我们只有一边学习一边提高自己,一边打好比赛。”

  谈起青岛双星这支球队和他的历史,生锡顺又滔滔不绝的打开了他的话匣子:“青岛双星的前身就是济南部队,我们可以说参于篮球有10年多了,后来是因为军队解散后,我们就全接过来。5年了,经过了酸甜苦辣,付出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终天迈进了这个大门。”

  既然是部队的球队,就会有部队作风,对此,他信心满满的说道:“我们球队有着军队传统作风,队员是没有随便外出的,喝酒的,我们的要求是最严格的。队里的小孩也都是我们5年以来自己培养起来的,全部都是自己的队员,有当时从济南军区带来的,也有自己招聘来的。在这方面,我们长远的打算建一个好的平台,来推广双星这个品牌。”

  对于引进外籍球员方面,生锡顺表示最近在考虑伊朗和韩国两名亚洲外援,基本以这两个方向为主,现正处于选择的过程中。对于亚外的薪水要求方面,他认为:“不是很高,相对不一样,这还是要看是什么水平的球员。”

  (搜狐体育 杨琼)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