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难抵迪拜竞赛巨额奖金诱惑 加西亚哈灵顿将加入

加西亚

哈灵顿曾获得2008PGA锦标赛

    搜狐体育讯 加西亚和哈灵顿明确表示他们将强力支持首届“迪拜竞赛”,这意味着拥有巨额奖金的迪拜世界锦标赛将让人们在欧洲更多地看到他们的身影。

  2009年欧巡赛及首届迪拜竞赛比赛场次达到创纪录的53场,将在26个地区举行----其中至少有两场赛事将会举办两次。

  迪拜竞赛将取代当前的欧巡奖金排行榜,其最后一场赛事是2009年11月19-22日在朱美拉高尔夫庄园(Jumeirah Golf Estates)举行的迪拜世界锦标赛。处于迪拜竞赛前60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最后的决赛----迪拜世界锦标赛,该赛事奖金高达1000万美元,冠军将获得其中的160万。而在这场比赛之后,迪拜竞赛前15名的选手将分享另外的1000万美元,迪拜竞赛的冠军将独得其中的200万。

  要想获得参加世界上奖金最丰厚比赛的资格,条件是必须成为欧巡会员,对于现在,那意味着必须打满12场比赛而不是11场,而且其中两场必须是在欧洲举行。

  2008年到目前为止,加西亚已经参加了欧巡的11场比赛,尽管其中7场都是大满贯赛和高尔夫世锦赛,而哈灵顿已经参加了14场。“这场比赛代表了欧巡和迪拜的真实意图,”加西亚帮助设计了朱美拉高尔夫庄园其中的一座球场,“欧巡赛吸引世界上最优秀球员的能力已经上升了一个层次,而迪拜作为世界高尔夫中心的地位也得到加强。这当然有助于吸引球员一年的兴趣,而我作为其中一名球员,将会努力争取到达迪拜赛场,并在整个赛季有一个好的结尾。”

  上周末欧巡奖金榜榜首位置被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冠军罗伯特-卡尔森取代的哈灵顿接着说,“我认为迪拜竞赛将会增加一个闪光点。我知道许多职业球员,包括我在内,都盯着自己的参赛日程表,以期给自己创造出现在那里并夺冠的最佳机会。我在世界两大巡回赛上的赛程非常紧凑,不过我希望自己有机会在迪拜夺得冠军,特别是在第一年。”

  有许多著名球员,包括菲尔-米克尔森和维杰-辛格都表示有兴趣成为欧巡会员,但还没有人明确表示会这样做。

  “我认为维杰将会这样做,因为他告诉过我希望夺得迪拜世界锦标赛冠军,然而他必须成为欧巡会员才能赢得比赛,”欧巡赛执行总监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说。奥格雷迪强调迪拜竞赛没有和美巡赛竞争,不过他承认应该从大西洋对岸当前发生的经融危机中吸取教训。“我们不想和太多不稳定的银行打交道,”他提到了由金融机构赞助的美巡赛事的场数,“我们已经意识到世界金融市场所发生的事情,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那么自信与休闲公司合作的原因,98%的赛程都是稳定的。”

  休闲公司是迪拜世界公司中专门从事建设与投资体育运动的子公司,与欧巡赛有着广泛的合作关系。他们拥有珍珠山谷球场,那将是未来两年南非公开赛的举办场地。最近,他们还买下了坦伯利球场,明年将在那里举办第138届英国公开赛。

  休闲公司高尔夫项目首席执行官大卫-斯宾塞(David Spencer)说:“当我们坐下来与欧巡赛一起合作时,我们表示想创建一个大过个人影响力的赛事,因此我们倾注了全部的心血进去。我们并没有将美巡看成假想敌。正如以前说的,我认为迪拜竞赛提高了职业高尔夫标准。芬臣先生(美巡专员)对我们所做的事情印象非常深刻。事实上,迪拜竞赛已经赢得了全世界职业球员的想像力。”

  2009赛季拥有创纪录的53场比赛,部分原因是至少有两场比赛----汇丰冠军赛和USB香港公开赛----都将在2009赛季举办两次,一次是在2008年,另一次是在2009年。另外还增加了五场“新”赛事----捷克公开赛、英格兰公开赛、法国Canal + Open,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和迪拜世界锦标赛。

  从2010年开始,欧巡赛将采用日历年限,首场比赛是于一月份在珍珠山谷举行的南非公开赛,并以11月份的迪拜世界锦标赛结束。

  有好几个比赛场地仍未确定,其中包括塞弗杯(Seve Trophy),不过奥格雷迪透露欧巡赛计划接管赛事的运作。“我们和球员讨论过这个问题,反馈信息是如果巡回赛支持并接管塞弗杯,这将是一个不错的赛事,我们已经与塞弗-巴雷斯特罗斯达成统一意见。”奥格雷迪接着说,“这是很艰难的时候,一切都在进展之中。我们对此非常有兴趣,但还没有最后确定。”(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奥格 | 维杰 | 朱美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