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鲁能U17队1-2惜败亚泰 获08年全国足球联赛亚军

    搜狐体育讯 10月7日,2008年全国U17足球联赛决赛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进行。鲁能足校U17队1:2不敌长春亚泰队,获得亚军。

  决赛开始前,浙江绿城队1:0击败长沙金德队,获得第三名。

比赛一开始,双方踢得都比较谨慎。亚泰队创造了几次进攻机会,均被鲁能队门将腾尚坤挡出。上半场进行到第35分钟时,鲁能队获得领先。8号刘彬彬左路带球突破亚泰后卫队员防守后起脚传中,20号队员文烁甩头攻门,皮球直挂大门左上角,鲁能队1:0领先。凭借文烁的进球,上半场结束时,鲁能队一球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场上风云突变。下半场第3分钟,亚泰队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队员门前包抄头球破门,将场上比分扳为1:1。两分钟后,亚泰队卷土重来。亚泰队右路角球罚出后,鲁能队后卫解围不远,亚泰队员门前抽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1。此后,鲁能队调兵遣将,但场上比分没有再次被改写,1: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中国足协原副秘书长马克坚,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霄鹏、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校长康建兴等领导同志为获奖球队颁发了奖杯。(刘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