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球迷大呼欢迎姚明回归 盖伊狂取分数惊休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今天火箭终于迎来了他们新赛季第一场比赛,虽然只是季前赛,但对于丰田中心的球迷们来说,这场比赛他们已经等待了相当长的时间。

现场的主持人也大呼“姚明,休城欢迎你!”全场气氛相当浓烈,虽然麦迪第一场因伤无法上场,但阿泰和姚明的组合也相当让人期待。加上留下来的兰德里,以及新签约的防守悍将多西、神射手巴里等人,火箭阵容齐整,迎战同样在重建中的灰熊。“火箭,红起来!”全场球迷集体欢呼。

  鲁迪-盖伊曾经是火箭队的一员,但是为了得到巴蒂尔,火箭06年将潜力巨大的盖送给了灰熊,结果盖也不负众望,上赛季打出了场均20.1分,6.2个篮板的数据。今天比赛一开场,盖伊回到他曾经的“老家”,立马给了老东家一个下马威,先是三分球先拔头筹,接着从姚明的右侧飞跃,内线强攻得手,开场就取下5分,带领灰熊取得了9-3的领先优势。同时盖伊在6分钟内还送给了火箭一记大帽,如此精彩的表现,让全场沸腾。

  “我不敢相信鲁迪-盖伊的表现,如果这样打下去,他完全有可能进入全明星。”现场评论员赞叹到。阿泰斯特却一反常态,可能是由于压力太大,阿泰连续投篮不中,火箭只能依靠斯科拉的个人偷袭取得分数与之对抗。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姚明 | 鲁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