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足球“热闹”央视 《东方时空》做专题采访

  晨报讯(记者张琳)“汉军退出”的动静越闹越大。昨日上午,央视新闻频道知名节目《东方时空》派出两名记者赶到武汉足球俱乐部进行专题采访,而在当晚9时30分该节目播出后,新闻频道的另一档知名谈话节目《新闻1+1》的主持人董倩和白岩松,再次聚焦汉军退赛这个热门话题。

  昨天早上10时左右,央视记者赶到光谷基地,在俱乐部有关负责人的配合下,董事长沈烈风,总经理徐志强,主教练朱广沪,队员李玮锋、郑斌、王圣、周燎、谢志宇以及部分武汉球迷先后走进“东方时空”。他们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围绕足协处罚以及汉军退出的话题,畅谈了自己的心里话。

  沈烈风再次重申了自己对退出中超“无怨无悔”的态度,他说“轻松了,至少现在不再为每年几千万的资金着急”,不过他也表示对这个决定“内心很痛苦,对不起广大的湖北武汉球迷”。

  负责这次采访的央视记者李娟透露,央视一直在关注汉军退出事件,而直到前天才确定这个选题。她说:“除了奥运会,东方时空很少关注体育方面的新闻,但这次武汉队退出造成的影响足够大,而且我们认为这个事件已经远远超出足球或体育的范畴。在它的背后直接接触或冲撞到某种制度,并蕴含着某种变革的可能。所以我才来到武汉。”

  而在《新闻1+1》节目中,央视名嘴白岩松对于武汉队的退赛表示十分惋惜。节目中主持人还特别提示,作为2005年的中超杯冠军,武汉队这样一支有实力的球队退出中超,不能不说是中国足球的一个损失。

  对于央视的高度关注,武汉俱乐部表示欢迎,并表示尽可能地提供方便。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说:“很高兴能有这样一个讲话的机会,今天总算把我们想说的都说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岩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