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布预热南非世界杯 保安全4亿美元游艇装导弹

  本报讯阿布对足球有多么痴迷?答案又一次出来了!由于2010年世界杯在南非进行,喜欢乘坐游艇周游世界的阿布拉莫维奇为防止从欧洲到非洲的海域上出现海盗,特意准备对自己的“日蚀”号巨型游艇配备导弹防御系统和深海逃生潜艇。


  继“罗盘”号、“耳语”号等豪华游艇后,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打造了一艘名为“日蚀”号的巨型游艇。该游艇总造价高达4亿美元,配备了导弹探测和防御系统。按照计划,“日蚀”号目前已进入完工阶段。建成后游艇长约165米,而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游艇只有160米长。除了长,该游艇还将建造两个直升机起降台、数个桑拿浴室、1个私人电影院、1个游泳池。“日蚀”号计划容纳70名乘客,宽敞的船舱可为警卫和24名宾客提供住所。

  为了保障安全,阿布拉莫维奇特意聘请专家为“日蚀”号游艇打造了一套固若金汤的高科技保安系统。除此之外,游艇上还配备了雷达、全套专业的近距离武器识别系统和移动感应器,所有房间都将安装防弹玻璃,甚至还将配备一套导弹探测系统和导弹防御系统武器。私人保镖界消息人士称,阿布会聘请曾效力英国空军特勤队和海事特种部队的精英,组成游艇保安队伍,以应付公海上的不速之客。如果情况危急,阿布可乘坐私人潜艇逃生。

  阿布之所以会耗巨资修建游艇是因为2010年世界杯将在南非举行。而过去的一年,海盗在公海上活动猖獗,一共袭击了269艘船只,绑架近300名人质,并夺走5人性命。今年8月,阿布的一艘游艇在法国科西嘉岛南海岸线附近海域曾经遭遇海盗袭击,如今,海盗已不止局限在索马里海域附近活动。(阿晨)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