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布泽尔脚筋不适缺席季前赛 德隆领衔众将战湖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008-09赛季季前赛正在进行,今天犹他爵士队将迎来他们的首场季前赛,对手正是洛杉矶湖人队。据《犹他新闻报》消息,爵士队核心大将卡洛斯-布泽尔因为左腿脚筋不适将会缺席本场比赛。

  尽管布泽尔表示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但是在过去的三个赛季,这个伤病一直困扰着他,因此出于谨慎的考虑,爵士队仍然不会将他派上场。在今年夏天的北京奥运会上,布泽尔也曾代表美国国家队出现在奥运会赛场上,尽管没有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但奥运之旅没有让他得到充裕的休息时间。在2005-06赛季布泽尔因为左腿的伤病只出战了33场常规赛,这是球队不让他上场的根本原因。

  “现在还有一点疼,”布泽尔说道,“总之谨慎一点要比说抱歉好一些。我现在的状态很好。”

  布泽尔已经确定无法参战,爵士主教练杰里-斯隆表示他将会派上保罗-米尔萨普担任球队的首发大前锋,同湖人队的球星一争高低,而昔日的替补锋位摇摆人C.J.迈尔斯将作为先发小前锋代替安德烈-基里连科出战。球队的全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将继续以先发身份出场。(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