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其他地区高球资讯

资讯:尊皇高尔夫联手华夏银行推出联名会员金卡

    搜狐体育讯 近日,尊皇高尔夫集团与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强强联手,共同推出“华夏银行•尊皇高尔夫俱乐部”会员金卡。尊皇高尔夫为华夏银行提供企业高尔夫解决方案,成为华夏银行信用卡客户高尔夫服务承担机构。

这是继成为兴业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上海银行、荷兰银行等众多商业银行全国指定贵宾客户高尔夫服务提供商之后,尊皇高尔夫在金融机构高尔夫服务领域的又一突破。

  华夏银行自2007年首次发行信用卡以来,相继推出了钛金卡、金卡、自驾游卡等一系列信用卡,短短时间内便形成信用卡领域的一股强势力量,专业的服务与超值的优惠让华夏信用卡深受广大用户的信任与青睐。其钛金卡更是专为品味卓越的成功人士所倾力打造,精心设计了多项会员专属服务,让客户尽享理财增值的乐趣。而此次与尊皇高尔夫集团合作推出的“华夏银行•尊皇高尔夫俱乐部”会员金卡,更将让华夏银行钛金信用卡持卡人倍享尊贵超值的经典高尔夫体验服务与享受。

  “华夏银行•尊皇高尔夫俱乐部”金卡会员可于全国200家顶级高尔夫球会、100家精品高尔夫练习场享受嘉宾会员礼遇,更可享受在北京、上海、青岛、南京、杭州等城市数家精品练习场享受全年每周1次免费练球之特别权益。更多尊贵礼遇让众多喜欢高尔夫的钛金卡持卡人有理由为高球欣喜若狂!

  近两年来,随着高尔夫的普及与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高尔夫营销的巨大影响力。尊皇高尔夫顺势而为,结合企业、机构的需求,推出最优质最适用的企业高尔夫解决方案。华夏银行选择尊皇高尔夫为信用卡客户高尔夫服务提供商,看中正是尊皇的专业精神、丰富务实的服务经验、遍布全国的资源优势。此次与华夏银行的合作,将进一步巩固尊皇高尔夫在机构高尔夫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