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退役三年整却没有一刻离开排球 孙玥复出为全运

  退役三年整的老将孙玥要复出了!在近日排坛接连传出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杨昊(杨昊新闻,杨昊说吧)有望赴意打球的最新动向后,老女排孙玥前天又在博客中将自己的复出计划昭告天下。而这篇博客发布当天的点击量就达到3000余次,更有不少球迷网友纷纷留言,对偶像复出表示坚决支持。

  当记者昨天拨通孙玥手机的时候,她正在开会,有些沙哑的声音听起来很忙碌。“我明天就要随队去连云港参加比赛。”对于这次复出,孙玥表示很期待。“从2005年10月退役到现在,我经历了上学、写书、当记者、做教练,生活似乎一直没离开过自己最挚爱的排球,但其实这与上场比赛的感觉完全不同,我渴望回到赛场上。”

  三年前退役是在全运会后,这次复出,孙玥同样选择了全运会这个契机。“我之所以要报名参加这个赛季的联赛,主要也是因为全运会。因为按照规定只有联赛队伍中的球员才有资格参加全运会。”而当记者问起恢复训练的情况时,孙玥显得有些着急:“目前我还只是在进行一些简单的身体训练,距离跟上大部队的系统训练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努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杨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