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中国足协计划取消降级制 明年中甲只有一队升超

  时报讯 2004年的“G7革命”,使得足协被迫取消了当年联赛的升降级制度,如今武汉队“冲冠一退”,极有可能再次波及到联赛的升降级制度。“善后工作主要包括四个方面,除去如何处罚武汉俱乐部、调整积分和调整赛程外,升降级规则也要进行调整。

”足协副主席南勇日前明确表示,中超委员会正在协商有关规定。

  鉴于总局提出的四点处理意见,足协副主席南勇也再次就武汉俱乐部因不满重罚李伟峰而宣布退出中超一事表明了态度,在看过李伟峰和路姜的违规录像后,南勇强调纪律委员会对李伟峰、路姜的处罚决定,事实清楚、依据充分、程序合法、处罚适当,与今年中超联赛发生类似球员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罚尺度是一致的。“武汉退出中超已既成事实,现在足协能做的,就是做好善后工作。”南勇明确表示,所谓的善后工作包含四个方面,“一是对武汉俱乐部退赛进行处罚,关于这一点联赛规程中有明文规定;二是对中超赛程进行相应调整;三是对联赛的积分进行调整;四是对升降级规则进行调整。”南勇表示,相关善后工作正在积极协商之中,足协很快就会将具体结果公布于众。据记者了解,足协在征询多方意见后,倾向于采取取消降级而保留一个升级名额的方案。(李 航)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伟峰 | 路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