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三节战报:姚明找到投篮手感 火箭71-70领先灰熊

火箭VS灰熊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上午,人们期待已久的火箭队季前赛终于开始,火箭队坐镇自己的主场迎战灰熊队。姚明今天与斯科拉、阿泰斯特、阿尔斯通和海德联手先发。姚明在前三节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找不到良好的进攻感觉,直到第三节后半段才在阵地进攻当中开和,前三节比赛姚明贡献10分和9个篮板。前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71-70领先于灰熊队。

  比赛开始之后,盖伊接康利助攻率先远投3分命中,斯科拉很快也用上篮回敬一球,紧接着在灰熊球员投篮失手之后,姚明抢得本场第一个篮板。阿泰斯特接连两次上篮不中,姚明又被吹进攻犯规,火箭开局不顺。盖伊再中一球之后,灰熊已经以9-3领先了。阿尔斯通飙中一记三分,火箭队终于打破沉闷局面,很快阿泰斯特也找到手感,飙中一记三分。阿泰斯特是攻造成盖伊犯规之后两罚全中,火箭追至11-13。此后阿泰斯特连投连中,姚明两罚两中,安东尼沃克两罚一中,哈达迪上篮命中,灰熊队以22-20领先。首节结束,灰熊队以24-22领先于火箭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姚明和阿泰斯特均坐壁上观,火箭开始试验小个阵容。布鲁克斯利用两记罚球先将比分追成24平,替补上场的兰德里第一次出手上篮不中,第二次出手就在右翼命中一记19码开外的跳投,火箭队取得29-27的领先。安东尼-沃克两罚一中,布鲁克斯接连两次攻击失手,随后兰德里助攻海耶斯上篮命中后又抢下一个防守篮板。海耶斯再次上篮命中,火箭已经以35-30领先。哈里斯上篮不中,海耶斯抢得前场篮板,交给外围的巴里三分不中,兰德里又抢得前场篮板,再攻未果。第二节过半时,火箭新秀多西披挂上阵,很快就抢得一个防守篮板,不过他很快也出现一次失误、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布鲁克斯两罚全中,兰德里也利用造犯规后两罚全中,火箭以41-34渐渐拉开分差。不过,火箭队很快就被灰熊队的瓦里克打2+1得手。布鲁克斯外线三分失手,OJ-梅奥为灰熊在弧顶处命中一记跳投,灰熊将比分迫近至39-41。多西助攻布鲁克斯命中一记三分,火箭以44-41领先。迈克-哈里斯压哨上篮命中,火箭队在上半场以46-43领先于灰熊队。

  第三节比赛开始之后,姚明再度披挂上阵,结果第一次进攻就遭到瓦里克的封盖。阿尔斯通助攻海德飙中三分之后又从小加索尔手里抢断成功。阿泰斯特助攻斯科拉上篮得手,火箭以51-45领先。姚明进攻造成梅奥的防守犯规之后两罚全中。此后海德和阿尔斯通的进攻频频造成灰熊队犯规,他们均用精准的罚球帮助火箭队得分。小加索尔和康利先后投中两球,海德再次飙分,火箭仍然保有4、5分的领先优势。一直没有找到什么进攻状态的姚明又接连两次被吹防守3秒。阿泰斯特越打越顺手,再次在圈顶飙中3分,但是姚明还是找不到状态,接下来又是连续两次跳投不中。在灰熊队的巴克纳上篮命中之后,姚明终于在内线一次勾手投篮命中,拿到了今天阵地进攻当中的第一球,找到信心的姚明过后不久再中一球。哈达迪防守姚明犯规之后,姚明两罚全中,火箭队以70-66领先。阿尔斯通两罚一中,海耶斯犯规之后,灰熊队的劳瑞两罚全中。劳瑞命中一记禁区内的跳投后前三节结束,火箭队仅以71-70领先于灰熊。(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阿尔斯通 | 盖伊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