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篮协确认CBA首战东莞PK江苏 球会联合声明支持

  “凤铝状告篮协”追踪

  昨日,中国篮协召开CBA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中国篮协除了确定11月15日东莞新世纪和江苏南钢两队进行新赛季揭幕战之外,16家俱乐部还针对凤铝状告篮协事件发表联合声明,希望俱乐部的投资方尊重CBA联赛委员会作出的决定。


  尽管下赛季CBA的赛程还没有出炉,但是揭幕战的时间已经确定。11月15日新赛季揭幕战将在广州进行,比赛的双方是上赛季黑马东莞新世纪和联赛第三名江苏南钢队。

  除了揭幕战之外,南北分区的球队也已经确定。南区的9支球队是:广东、东莞、福建、万马、上海、江苏、云南、广厦、八一;而北区的9支球队则是:辽宁、吉林、北京、新疆、山西、陕西、山东、天津、青岛。

  此外,16家CBA俱乐部的委员共同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强调CBA联赛13年来改革与发展的成果来之不易,CBA联赛的合法性不容挑战,联赛的品牌价值不容损害,联赛的改革方向不容否定。16家CBA俱乐部呼吁有志于职业篮球事业的投资人能够尊重CBA联赛委员会所作出的决定。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