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每到全运都有"复出潮" 前女排队长孙玥宣布复出

  就在冯坤和杨昊这两名国手将赴意打球之际,一个让球迷们高兴的消息传来——已经35岁的“小老虎”孙玥将重返江苏女排,参加本赛季的女排联赛。当然,孙玥重返排坛最重要的原因还是明年的全运会。

  前天,孙玥本人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上确认了自己将要复出的消息。

2005年十运会结束后,孙玥功成身退,随后她开始在南京大学就读新闻专业,并兼任江苏女排教练员。然而就在告别了排球场三年之后,这位前女排队长为全运会将再次复出。

  至于为何会选择复出,孙玥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示,除了中心领导和队里教练动员之外,她也发现自己其实很难舍弃排球赛场。让她高兴的是,她的复出并不会寂寞,包括殷茵和李艳等昔日队员都将在赛场上重聚。

  谈到复出的决定,孙玥表示自己还有一些担忧,“中心的领导和队里的教练都动员我复出,可平时我在球场一直保持活动主要是替补做一个防守人,那只是活动活动,真的要再穿上运动员球衣,说实话我还没有做好准备。”

  本组稿件均为记者彭晗采写

  每到全运都有“复出潮”

  全运会是我国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是各大省(市)体育实力的最高对决,为了能够取得好成绩,各省(市)体育局都会力邀老将出山压阵,形成了一个四年一轮回的“复出潮”:七运会上的杨阳、郭跃华、陈龙灿披挂上阵;八运会上的赵剑华、肖战老骥伏枥;九运会上的马湘军、郑海霞、夏嘉平“站好最后一班岗”;十运会上,“复出潮”更是达到了顶峰,排球场上,吴咏梅、孙玥、诸韵颖、邱爱华、殷茵几乎可以组建一个当年的国家队,中国花剑三剑客王海滨、叶冲、董兆致一起上演了绝唱,羽毛球场上蒋雪莲、龚智超、龚睿娜、孙俊、戴韫、罗毅刚、刘永等名将纷纷出现,在乒乓球场丁松和马文革的出现更是有点关公战秦琼的味道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