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尤文选帅直指贝尼特斯 利物浦最佳开局也枉然?

他会离开吗
他会离开吗

    搜狐体育讯 斑马军团尤文图斯开局不佳,目前意甲六轮战罢,他们仅仅以2胜3平1负积9分的成绩名列积分榜第11名。上一轮主场迎战巴勒莫,结果阿尔皮球场却见证了球队本赛季的首场失利,尤文在比赛中更是被罚下一人,可谓是输球又输人。现在外界将矛头一致指向了主教练拉涅利,下课之声此起彼伏,而斑马军团管理层更是物色了心仪人选,不过令人震惊的是,这个人居然是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

  拉涅利在尤文图斯已经成了千夫所指,就连一向好脾气的“斑马王子”皮耶罗也与拉涅利发生了直接冲突。在上周中的冠军联赛中,尤文图斯被弱旅博里索夫逼平,《都灵体育报》称在周四的训练中,拉涅利让所有球员自我反省,不过皮耶罗并不买账,他的回答是“我没有问题”。之后两人争执了10分钟,意大利媒体还捕捉到皮耶罗离开训练基地时面带怒色。如今主场不敌巴勒莫,看来“补锅匠”在尤文图斯的日子已经不长了。

  意大利媒体报道说,尤文图斯正在尝试接近贝尼特斯,并且希望能够在新年前后挖来西班牙名帅。现在,利物浦的两位美国老板--希克斯和吉列身上的压力陡增,因为至今为止他们仍然没有提供给贝尼特斯任何长期合约,而最糟糕的结果就是前瓦伦西亚主帅在收到意大利的丰厚报仇之后欣然前往。

  目前,贝尼特斯在安菲尔德的合同还剩下18个月,而7个月前希克斯就对红军拥趸们保证将把贝尼特斯的合同延长一年。但是两个美国人本来投资利物浦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至于续约问题根本不闻不问。再加上目前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以及美国次级信贷危机的严重冲击,希克斯和吉列更是自顾不暇,对于利物浦这摊子事情已经很少过问。即便希克斯履行7个月前的承诺,仅仅将合同延长一年显然也不能够令贝尼特斯满意。

  “我愿意有一份长期合同,这样我才能够对球队的发展做出长期规划,”贝尼特斯说道,“我不止一遍的说过我愿意长期留在安菲尔德,现在我依然是这个想法,但是目前我还没有收到任何续约的消息。”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令人眼前一亮,一扫过去“欧战龙,英超虫”的疲软角色,接连挑翻曼联,赢得默西塞德德比,神奇逆转曼城。目前英超七轮过后,利物浦5战2平保持不败,仅仅以净胜球的劣势落后切尔西而屈居第二,作为主教练的贝尼特斯自然功不可没。利物浦球迷已经有18年未曾品尝过联赛冠军的滋味,他们翘首以盼本赛季红军能够实现多年的夙愿,但是在这紧要的当口,主教练却被欧陆豪门公开挖角,让人不得不为其捏把汗。

    不过利物浦官网带来了一个令球迷兴奋的消息,周末也曼城一役中受伤的中卫斯科特尔进缺阵可以赶在圣诞节左右复出,这打消了红军上下的忧虑——此前有消息称前泽尼特后卫有可能因伤缺席整个赛季。在斯科特尔缺席的日子里,皇马意中人阿格将填补前者的空缺。丹麦后卫也表达了求战欲望:“我希望得到自己的机会,我将重新证明自己。”(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希克斯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