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菲尔杰克逊腿伤令人堪忧 禅师缺阵湖人赛季首战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前赛中,湖人与爵士的比赛不乏球迷的关注,但是在场边,你却看不到作为洛杉矶教主的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菲尔-杰克逊的腿部不适再次让他无缘这场季前赛。

  菲尔在2006年10月和2007年6月分别进行了两次髋关节置换手术,他用了4个月的拐杖,包括去年的季前赛,腿伤对于他已经不陌生了。

  今天代替菲尔在场上指挥的是球队的助理教练兰比斯,63岁的菲尔将在家中观看这场比赛,顺便修养他的那条病腿。“我们希望一切都不严重。”球队的新闻发言人约翰-布莱克不无忧心的说道。

  助理教练兰比斯则表示:“我是在早上的投篮训练后发现这件事的,当时我有些被吓到了,但是我认为菲尔他会好起来的。”其实对于兰比斯来说,替菲尔的班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在1998-99赛季就代替哈里斯担任芝加哥公牛队的主教练,负责联赛剩下的50场比赛,以等待新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的带来。

  杰克逊有着9个总冠军戒指,并且像当年的红衣主教奥尔巴赫一样作为教练教练入选了名人堂。他带领着湖人队在上赛季再夺西区冠军,去年秋天,他签署了一项大约2400万美元为期两年的合同延长,这个合同意味着他将至少指教湖人到2009-2010赛季结束。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