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10月18日新赛季WCBA打响 江苏女篮留守宜兴主场

  昨天下午,2008—2009赛季中国女篮甲级联赛南钢德玛斯特女篮江苏主场新闻发布会在宜兴电力宾馆召开。从10月18日开始,江苏女篮所在的宜兴主场,将迎来12支国内一流的甲级职业女篮参赛,而我省著名的女篮运动员卞兰(卞兰新闻,卞兰说吧)将在她的家乡宜兴为江苏女篮奋勇拼杀。

  据南钢俱乐部董事长郭必龙介绍,南钢俱乐部已经与宜兴市签订了三年合同,今年是第二年,如果双方合作愉快的话,合同还有可能延长。

  发布会上,江苏女篮主教练熊艳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并对核心球员卞兰和新赛季球队的表现寄予了厚望,熊艳说:“上赛季,因为卞兰的受伤,我们没有完成保八争四的目标。新赛季,在卞兰的带领下,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实现这一目标。”

  随后,国家女篮的新核心卞兰也进行了发言,她仍对上赛季缺席江苏女篮的比赛怀有歉意,并表示,在家乡父老面前,她一定不会让江苏球迷们失望。记者注意到,在卞兰慷慨陈词的时候,熊指导始终在微笑地注视着自己的爱徒,很明显,她对卞兰的斗志非常满意。当有记者问卞兰,如何在家乡款待前来比赛的国家队队友时,卞兰幽默地说道:“大家的感情都非常好,她们怎么宰我都想好了,我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无条件满足。”

  特派记者 沈忱

  (快报宜兴电)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卞兰 | 熊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