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11月15日CBA新赛季揭幕 东莞新世纪战江苏南钢

  尽管CBA新赛季赛程尚未出炉,但揭幕战已经确定。中国篮协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称,11月15日CBA新赛季揭幕战将在广州进行,比赛的双方为上赛季黑马东莞新世纪和江苏南钢队。

  除了揭幕战之外,南北分区的球队也已经确定。

福建和八一、广东、东莞、浙江万马、上海、江苏、浙江广厦、云南9支球队分在南区;北区的9支球队则是:辽宁、吉林、北京、新疆、山西、陕西、山东、天津、青岛。从分区来看,上赛季南区共有6支球队进入季后赛,实力在北区之上,两区球队实力上有明显差距。针对这一情况,CBA进行改革,季后赛八强将不再是南北区常规赛排名前四的球队,而是18支球队中积分排名前八的球队。

  据悉,新赛季CBA的赛程拟定版已经递交到各俱乐部工作人员手上,但最终的赛程还需一段时间出炉。

  (本报记者高敏)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