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缺席巴林赛战联盟杯 临时排名恐跌出前16

    搜狐体育讯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已经曲终人散,在最新出炉的临时排名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仅位列第14位。而由于他放弃了将于11月8日-15日举行的巴林锦标赛,因此丁俊晖的临时排名将有可能进一步下滑,甚至有跌出前16的危险。

  本赛季国际台联在排名赛中临时增加了巴林锦标赛,而同期还将进行联盟杯第八比赛日的比赛,因此参加当日比赛的部分选手放弃了该站排名赛,这其中就包括了中国选手丁俊晖和2007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上赛季温布利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塞尔比。三人的名额将由排名第17、18和19位的马修-史蒂文斯、达赫迪和上海赛上轰出147的柯普顶替。

  11月13日联盟杯的比赛中丁俊晖的对手是在上海大师赛上有不俗发挥的传奇巨星史蒂夫-戴维斯,后者在上海赛上打进了8强,让人对其状态刮目相看。另一场比赛中塞尔比将迎战希金斯。

  丁俊晖本赛季在连续两站排名赛上均是首轮出局,因此到目前为止他在本赛季只收获了1400分的积分,第15位的宾汉姆比他只少19分,16位的霍金斯比他少不到400分。按照目前的积分来看,丁俊晖不参加巴林站比赛,而柯普和霍金斯又在巴林站的比赛中发挥出色,那么丁俊晖的临时排名极有可能跌出前16。当然如果丁俊晖能在即将开赛的钟表大奖赛上发挥出色的话,那么临时排名将不降反升,从这个意义上讲,能否保住前16,大奖赛的表现将至关重要。(汀苑)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希金斯 | 柯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