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欧洲锦标赛 荷兰女队零封卫冕冠军终登顶

李佼又获得一团体金牌
李佼又获得一团体金牌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7日的欧锦赛女团决赛中,由李佼、李洁和伊莲娜∙梯米娜代表的荷兰队以三比零大胜卫冕冠军匈牙利队,首次问鼎欧洲锦标赛的女团桂冠。这一悬殊战果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因匈牙利女队自06年以来一直独霸欧洲乒坛,而荷兰队在去年的欧锦赛上也不过闯入八强。匈牙利队的三名球员波塔、洛瓦斯和托特∙克里斯婷娜在决战前的淘汰赛里都是一盘未输;唯独在小组赛中她们遭遇了对俄罗斯的恶战,最终以三比二取胜。

  巧合的是,一年前的欧锦赛上,正是俄罗斯这支东欧劲旅在女团1/4决赛中将荷兰队扫地出门。今年状态不佳的俄罗斯队未能打进第二阶段的正赛,而荷兰队则在晋级赛中如履平地,几场淘汰赛皆大获全胜。

  女团决赛成绩:

  李佼-波塔: 3-1 (9-11 11-9 11-6 11-6)

  李洁-托特∙克里斯婷娜 3-1 (11-7 11-9 8-11 11-7)

  伊莲娜∙梯米娜-洛瓦斯 3-1 (11-9 11-9 9-11 11-9)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斯 | 施拉格 | 波尔 | 伊莲娜 | 李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