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从强敌身上找自信 战火箭成重回巅峰之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2008年斯诺克联盟杯第四比赛日的比赛将在伍斯特郡莫尔文剧院进行。连续第四年参加该项比赛的丁俊晖将遇到卫冕冠军奥沙利文,这也是两人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

  丁俊晖与奥沙利文在本次比赛的开局阶段均表现的不理想,成绩同为1平1负。丁俊晖在前两场比赛中先是以2-4输给了塞尔比,随后在3-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希金斯追成了3-3。奥沙利文首场比赛3-3战平希金斯,第二场比赛爆冷2-4输给了乔-佩里。两人在前两场比赛之后成绩均不理想,因此两人之间的这场对决将变得十分关键,甚至关系到了两人最终能否从小组中出线。

  丁俊晖与奥沙利文此前在联盟杯的比赛中交手三次,战绩为1胜2平,处于上风。上赛季小组赛中丁俊晖以4-2战胜奥沙利文,并在前三局比赛中零封对手,连得302分。丁俊晖在此前的三届比赛中均闯进了四强,而奥沙利文的战绩更是辉煌,曾7次捧得联盟杯冠军,更是在去年实现了四连冠的伟业。

  从目前的状态来看,两人并不在一个重量级上。奥沙利文本赛季延续了上赛季的神勇状态,在赛季前两站排名赛上先后获得冠军和亚军,虽然在联盟杯与乔-佩里的比赛和上海大师赛决赛中败北,但是其状态还是十分稳定的,偶尔的失手大可以看成阴沟翻船。

  从目前丁俊晖的状态来看,并不仅仅是陷入冠军荒那么简单了。连续两站排名赛首轮出局,分别输给了长期混迹于资格赛的马克-戴维斯和哈罗德。联盟杯的比赛中先是输给塞尔比,随后又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希金斯扳平,其状态让人担忧。现在的丁俊晖所面对的已经不仅仅是重夺排名赛冠军那么简单了,如何打好排名赛,如何找回自信成为了重中之重。与奥沙利文之战如果丁俊晖能赢下,那么他不仅可以获得赛季首胜,而且可以从强大的对手身上找回自信,对于以后的比赛来说十分重要。

  从以往几个赛季的情况来看,丁俊晖和奥沙利文要想从小组中出线,至少需要5分,即6场比赛至少获得2胜1平或1胜3平的战绩,对于已经打完两场比赛的丁俊晖和奥沙利文而言,这场对决就显得十分重要了。而奥沙利文要想顺利出线,战胜丁俊晖也成为了几乎是唯一的选择,因此这场比赛的意义早已超出了一场普通的小组赛。

  在联盟杯的赛场上丁俊晖在过去三年的表现一直不俗,如今已经跌入谷底的丁俊晖已经没有退路,面对强大的奥沙利文丁俊晖要做的就是放手一搏,而这也是他唯一的出路。(汀苑)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佩里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