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缺席科比贡献8分 湖人季前赛首战不敌爵士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在NBA季前赛上,洛杉矶湖人队以90-99不敌犹他爵士队。我国新秀孙悦没有出场,“老大”科比打了24分钟,6投2中得到8分和5次助攻,主力球员只有阿里扎得分达到两位数——10分。替补球员拜纳姆和法玛尔分别得到15分。爵士队方面,米尔萨普和布鲁尔分别得到13分,德隆-威廉姆斯贡献11分。

  首节比赛,加索尔率先中投得分,费舍尔锦上添花。米尔萨普和迈尔斯联手抵制加索尔的攻击,前者砍下6分,爵士队以12-10反超。小将拜纳姆复出,替换下加索尔,很快带来冲击,他连砍7分,最后一次2+1精彩进攻得分,帮助湖人队以17-14控制局面。倒是科比此节2投不中一分未得,而且出现2次失误,但是他助攻4次。他分别助攻拉德曼诺维奇和法玛尔得分,湖人队打出一个9-0的得分高潮,以26-19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湖人队尽遣替补出场,法玛尔中投得分,拉德曼诺维奇命中三分球,湖人队一度以31-21领先。但是替补二线球员对于局面的把握能力欠佳,基里连科和科沃尔联手打出一个6-0的冲击波,转眼把比分追上。鲍威和米姆难以抵抗爵士队的新一波冲击,爵士队新人费申科和阿尔蒙德均有建功,爵士队把比分追成了38-38平。小将克劳福德上演得分,湖人队半场以42-40领先。上半场科比一分未得,拜纳姆得到全队最高分9分。


  第三节,湖人队重新派上主力阵容,科比首开记录,但是爵士队的进攻也非常火爆。科比完成2+1进攻,53-51。奥库两罚全中,基里连科爆扣得分,爵士队转眼把比分反超。随后科比再度陷入低迷,出现3次失误,爵士队抓住机会扩大领先优势,布鲁尔连砍4分,率队打出一个6-0的小高潮,62-58。科比罚球两罚一中,威廉姆斯则是连砍6分,他最后57秒的2+1进攻,把比分锁定在74-65。前三节战罢,爵士队以76-69领先。

  第四节,双方都派上了大量的替补球员,甚至是边缘球员,让他们来决定比赛的胜负,这也是季前赛的潜规则。法玛尔连投带突,率领球队追分,最后6分18秒,他的上篮把比分改写为82-88。

  犹他爵士队首发五将: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得分后卫罗尼-布鲁尔、小前锋迈尔斯、大前锋米尔萨普、中锋布泽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索尔被羞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威廉姆斯 | 德隆 | 基里连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