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辽宁女排

张越红东渡日本让位新人 辽宁女排变阵小鬼当家

    搜狐体育讯 继中国女排二传冯坤和主攻杨昊有望出国登陆意大利A1级女排联赛后,雅典奥运会功勋老将张越红也在近日与日本东丽女排俱乐部队达成转会协议,将代表该俱乐部出征2008-2009赛季的日本女排超级联赛。这样,辽宁女排将启用年轻队员征战即将于10月25日开始的安踏全国女排联赛。

  为强化网上的绝对进攻实力,日本东丽女排俱乐部随即在世界排坛内大范围的接洽强力主攻球员,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将目光锁定在雅典奥运会功臣张越红的身上。正是由于张越红弹跳高度出众、搏杀力量强劲、进攻速度迅捷以及比赛经验丰富等诸多优势,日本东丽女排俱乐部早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就频频与张越红进行接洽,并且多次与辽宁女排沟通转会事宜。

  东丽女排俱乐部是2007-2008赛季日本女排超级联赛的总冠军,可以称得上是日本女排国家队的摇篮,年轻国手木村纱织就是在师姐们的大力提挈下脱颖而出,最终幸运的成为日本女排征战北京奥运会的核心成员。而日本东丽女排俱乐部同样殷切希望张越红的强势加盟,借此机会令该俱乐部的进攻锋线如虎添翼。

  同时,主攻杨昊转会意大利A1级女排联赛豪门佩鲁贾俱乐部的合同细节也将于近期敲定。此次,张越红和杨昊两位核心球员得以成功转会,不仅可以在高水平的竞技对抗中开阔视野,拓宽自身的排球运动生涯,还可以将收获价格不菲的工资和奖金。

  此外,着眼于辽宁女排未来梯队的建设和发展,张越红和杨昊的临时转会可以更多的让位于新人,给予他们更多的实战机会,进而有助于快速提升自身的竞技水平。因此,辽宁女排对于这项一举数得的转会事宜给予了全面支持,最终同意张越红转会日本东丽女排俱乐部为期一年。日前,雅典奥运会功勋老将张越红已经飞赴日本,开始代表东丽女排俱乐部征战日本女排超级联赛。

  目前,辽宁女排副攻颜妮、主攻李曼以及二传劳美琪等后晋新秀,在队长前国手楚金玲的带领下,全力备战2008-2009赛季的安踏全国女排联赛。而出于全运会的备战需要,从山东女排转会过来的实力球员接应温媛、自由防守队员王硕和副攻赵娅莉等,现在也已经基本适应了辽宁女排高强度的集训要求,并且逐步融入全队的战术体系中。

  随着国手王一梅和刘亚男的回归,加上主力二传刘婷婷和副攻胡莹的伤愈复出,辽宁女排将会结束此前人员匮乏、阵容不整的尴尬局面。不过,辽宁女排将打造怎样的阵容出征全国女排联赛,着实令人关注。不出意外的话,辽宁女排的首发阵容将是王一梅和楚金玲领衔主攻线、刘亚男和胡莹联袂副攻线、接应由温媛担当、二传由刘婷婷出任、而王硕将担任自由人。(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