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足协公布中超会议流程 积分成各俱乐部关注焦点

点击进入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中国足协在今日下午两点召开委员会会议商讨对武汉俱乐部的善后事宜。包括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天津泰达和大连实德在内的15家俱乐部的总经理出席会议,而足协方面南勇、杨一民等足协领导也均在列。

  在会议开始前,足协首先通报了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汇报武汉退出前后的情况,以及纪律委员会对武汉退赛的处罚决定,随后将对善后工作进行商讨,最后一部分则是针对武汉退赛后的一些事宜进行说明。

  根据足协的议程来看,最后一部分很有可能是针对武汉退赛后中超的积分榜情况和升降级名额等问题进行商讨,而与会的老总等肯定也会发表自己的建议,并最终达成协议。据悉,这次会议历时将长达3个小时。

  此次会议的焦点无疑集中在了武汉退出后的中超积分的算法和本年度的升降级调整情况,由于大部分俱乐部对“武汉全年0-3告负存有异议”因此,此次会议也是希望通过和各家俱乐部的沟通以便达成一个最终的意见,究竟是应该按全年0-3告负,还是下半年0-3告负比较好。稍后将带来详细的会议信息。(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