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辣妹15cm高跟鞋史上最强 似违反物理定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8日15: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斯汀

  作为万人迷贝克汉姆的老婆,辣妹维多利亚的时尚品味却一直是被舆论嘲讽讥笑的对象。随夫君远赴美国后,她的“雷人”造型更是层出不穷,火鸡装、木乃伊装等惊人扮相皆被誉为“灾难”般的造型,而辣妹对于高跟鞋的狂热程度,甚至已经可以用变态来形容。

  在不断的“勇攀高峰”后,辣妹最近展现在人们视线中的是一双后跟高度达到惊人的6英寸(约合15厘米)的Marc Jacobs高跟鞋,一身红色短裙的辣妹穿着这双恐怖的高跟鞋带着她的孩子们出现在了洛杉矶的一家高档购物中心里,目击者形容,踩着这双鞋,辣妹走起路来都是摇摇晃晃的。英国的小报甚至调侃道,他不得不拉着随行的儿子克鲁茨的手才能保持住平衡。

  虽然这双出自LV设计总监Marc Jacobs之手的高跟鞋被《太阳报》讥讽为“史上最强高跟鞋”,但是这却并不是08年中辣妹最为出位的造型,就在前不久,她和夫君小贝出席了纽约Macy商场的一场香水新品发布会,辣妹的一双黑色长靴抢走了全场所有目光,这双和裤子一样长的靴子,是一双没有鞋跟的高跟鞋,整双鞋的鞋底在没有鞋跟的支撑下凭空与地面形成了接近60度角的空间,乍一看起来就像辣妹是在垫着脚尖走路!美国媒体当时惊呼:这简直是违反物理学定律的一双恐怖的鞋子。

  穿过高的高跟鞋对人体的骨骼非常有害,这是专家早已得出的结果,但是这并不能阻碍维多利亚对此物的热爱,辣妹自解爱穿高跟鞋的原因是“讨厌自己的脚,它们是我身上最难看的地方”,但是在经过了多年的高跟鞋的“摧残之后”,这双本已经不漂亮的脚已经变得伤痕累累,维多利亚的好友透露,目前她的双脚大脚趾外翻的情况相当严重,甚至已到了要借助手术进行矫正的地步。(贾斯汀)

(责任编辑:贾斯汀)